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区华经教育 昆明西洋乐器(吉他)
昆明西洋乐器(吉他)

昆明西洋乐器(吉他)

请询价

适合对象:8岁以上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华经教育校区

课程介绍

音乐培训中心管理规则

1、学员需半年时间进行入门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在音乐方面,通过学习一些简单的儿歌或耳熟能详的歌曲来引导学员,提高兴趣感,对于识谱,视唱,手型,气息,发声等内容打下良好根基。半年后根据学生的情况给学生制定下一步的学习计划,例如参加考级,比赛,演出等活动;学习进阶的内容,技巧,曲目等。

2、考级:报考机构为: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每年寒暑假有两次考级,每年老师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考级计划,考试级别。

3、比赛与演出: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比赛,组织学生演出,提升学员的自信心和舞台表现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

家长须知:

1、新学员报名需进行试课,老师了解学员的情况,并与学员和家长沟通协商课程情况。

2、学员每周按时上课,不得迟到,早退,特殊情况需提前一天请假。

3、学员要保证每天的练习时间,跟着老师的进度计划走,长期不练习的学员予以劝退,表现好的学员可获得小奖品以作奖励。

4、学员按时缴纳学费,不拖欠课时费。

学校介绍

昆明市五华区华经教育,简称华经教育,原以渔教育,成立于2018年。华经教育下设华经教育与艺术研究院,研究院统设音乐培训中心,书法培训中心,美术培训中心,编程中心和托管中心。提供音乐、美术、书法和等一站式专业性培训服务。2021年华经教育被评选为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培训基地、全国书法考级定点单位、全国美术考级会员单位、全国文化艺术水平管理中心认证会员单位、全国少儿美术技能测评基地和云南省青少年乐器培训基地。

校区师资队伍强大。校长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城市与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曾实习于清华中学。音乐培训中心教师团队人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荣获优秀声乐老师指导奖和金孔雀杯第四届云南少儿舞蹈音乐电视大赛优秀编导奖,团队教师评为云南省钢琴优秀指导老师;美术培训中心团队教师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荣获星耀香江优秀指导老师奖等多项奖项、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参与云南艺考阅卷,书法团队教师究生于云南农业大学,在习惯与书法培养方面能力突出,培养了大批书法能手;托管中心团队教师,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

昆明华经教育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少儿钢琴班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少儿尤克里里培训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少儿古筝培训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少儿学葫芦丝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声乐培训

昆明华经教育

中考美术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艺考高考美术培训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儿童美术培训班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少儿美术培训价格

昆明华经教育

昆明少儿硬笔书法培训

昆明华经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