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爱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
青岛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

青岛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康管理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爱慈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青岛爱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健康全管理方案的专业机构,2021年取得“中西功能医学医生集团”山东总代理资格,并获批立足山东,开展国家人社部批准认可的国内医学类健康管理师(《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的相关培训、认证以及实训落地业务。

中西功能医学医生集团(SFMG)是为配合国家卫健委医生多点执业政策,由国内外众多功能医学、精准医学、抗衰老医学、自然医学专家共同参与的平台服务型组织。

    医生集团用市场化手段体现医生价值,旨在统筹医疗资源,帮助功能医学医生处理各类外部事物和内部管理,构架“医生+助理+客服”的模式;负责安排专家会诊、治疗、授课等前后事宜;帮助各地功能医学中心、精准医学中心整合,建立人才梯队,促进医院和健管中心发展,最终实现医患共赢。

答疑解惑:

一、报考条件是怎样的?

(1)大专院校医药或卫生相关专业毕业,可直接报考中级或高级;

(2)非医药或卫生相关专业毕业,根据医疗或健康行业从业经验,区别报考,标准如下:

①2年以上医疗健康行业从业经验,可报考中级;

②5年以上医疗健康行业从业经验,可报考高级。

(3)获得营养师或健康管理师证的学员,可直接报考中级或高级。

(4)取得高级认证的学员才能报考功能医学健康管理师资认证。

二、学习方式是怎样的,需要多长时间完成学时?

课程是通过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的(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进行),以录播课为主,直播课为辅,滚动开班,随时进行,不限制时间和地点。如果是在职状态参与学习,预计完成课程时间需1-3个月。

三、3个月学不完可以重新再学吗,或者中间工作太忙可以暂停吗?

在3个月之内完成学时并考试;如果3个月完成不了,可以再延长3个月。如果因为工作忙,中间可以暂停,但最长6个月之内必须要完成学时并参加考试。

四、中级班和高级班有什么不同?

中级班主要讲功能医学营养基础知识及功能医学的应用工具和技能,高级班除了教授工具和技能外,还教授功能医学干预思维。

其次高级学员除了授予高级证书之外,还将授予中西功能医学医生集团会员资格证,享受医生集团的会员待遇;并会将个人信息在医生集团官网进行展示,享受医生集团及专家的信用背书,打造个人品牌。

五、考试方式是怎样的,时间固定吗?

考试分为理论题和实操题,都是通过在线进行。统一时间参与考试,通过国开享学吧在线考试系统进行,手机端或电脑端都可以操作,统一时间考核。

从2022年7月份起,每个季度举行1次考试,时间是每季度末月的15号。考试时间会提前一周通知。可通过本公众号推文通知获取,也可联系助教确认。

六、考试难吗,考不过怎么办?

考试前一定要完成规定学时,如果未修完学时则不达标不能参加考试。学员真学实练,理解、掌握、应用专业知识,学到专业能力,顺利通过考试的把握还是很大的。考前一周会开放模拟题库供大家参考练习。

考试通不过,一周之内会给予一次免费补考机会;如果还通不过,则需要缴纳补考费重新考试。

青岛爱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健康管理师证培训

青岛爱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健康管理师培训中心

青岛爱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青岛健康管理师辅导班

青岛爱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