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京鑫教育 长沙造价工程师
长沙造价工程师

长沙造价工程师

¥1980

适合对象:年满18周岁

课时:493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雨花校区

课程介绍

考试简介

造价工程师是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的执业资格考试,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及管理业务,以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工程经济专业人员。国家在工程造价领域实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凡是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计价、评估、审查(核)、控制及管理等岗位配套有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一级造价工程师全科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伍年。

2、具有工程造价、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3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4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12、13日,各科目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第一天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6:30建设工程计价

第一天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14:00—18:00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1、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

2、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学校介绍

一、公司简介

    京鑫教育成立于武汉,2021年迁入雨花区红星现代商务中心,并创办长沙分公司,自2008年起在业内办学十多余年,一直专注于学历提升(专科、本科、在职研究生培训),以及各类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

    2021年转型为互联网+在线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学历提升、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有二级建造师、初级会计师、银行从业、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电子商务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电工、焊工、九大员等市场热点职业资格培训。京鑫教育主要与湖北和湖南各大高校合作有学历提升项目,包括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成人教育、国家开放大学等学习类型;合作的高校有: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潭大学等;在职研究生精品专业有:MBA工商管理、MPA公共管理、MPACC会计、MEM工程管理等。

    京鑫教育始终把“学员竞争力提升”和“学员满意度”作为办学宗旨,由专业的教务老师24小时在线服务,为每位学员解答咨询问题,教务部设有专门教务管理团队、班主任服务团队全程服务学员学习,并得到学员一致好评。学员遍及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是专注于在线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

公司本着“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梦想”的教育理念,倡导生活学习化、学习终身化、服务专业化,京鑫教育始终把“学员竞争力提升”和“学员满意度”作为办学宗旨,由专业的老师24小时在线服务,为每位学员解答问题,服务过的学员遍及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并得到学员一致好评。

    公司紧跟国家教育的发展,致力于成为一家集教育生态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倡导生活学习化、学习终身化、服务专业化。

    企业愿景:

    努力成为教育科技行业的带头企业,助力社会、职业教育的发展。

    核心价值观:

    以人为本,创造价值,追求卓越,携手共进。

    经营理念:

    正直、激情、团结、专业、拓新。

    教育理念: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梦想。

京鑫教育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班

京鑫教育

长沙初级会计师学习班

京鑫教育

长沙公司员工拓展培训

京鑫教育

保育员

京鑫教育

长沙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

京鑫教育

长沙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机构

京鑫教育

长沙监理工程师补习班

京鑫教育

长沙水电工程造价员培训

京鑫教育

长沙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

京鑫教育

长沙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中心

京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