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一级建造师VIP精英课程
苏州一级建造师VIP精英课程

苏州一级建造师VIP精英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中匠苏州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中匠教育从2010年开始涉足建工职业资格证考辅和学历提升在服务建工行业十年之际正式创立中匠教育集团品牌化运营,以北京中匠建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研发中心,南京中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运营中心,先后在南京、宁波、杭州、合肥、蚌、南通、福州、徐州、绍兴、亳州、昆明、温州等地以长三角为根基,以“哪里有建筑,哪里就有中匠人”为目标,快速向全国扩展。

中匠教育自成立以来,以切实解决客户问题为服务理念,以企业双赢为目标;创造了很多成功案例。中匠教育的产品是以职业资格考前辅导为主导,分别有“资质申办”“资质托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学历提升”“BIM工程师”“装配式工程师”等岗位证书培训等项目。产品形式为:面授辅导、网上在线辅导、在线测评、软件服务、资质、咨询服务等。

中匠教育将在市场拓展、项目研发、远程教育三个版块同步推进,立志成为中国职业资格考证辅导基地。中匠教育秉承“客户至上、诚信务实、共享成就”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提高我们的辅导技术和教学服务质量,帮助更多人简单、快速地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证书获取理想的职位,从而做自己想做的人,实现人生价值。

企业愿 景:成为中国建筑行业综合服务优质平台

企业价值观:客户至上 认真负责 持续勤奋 共享成就

企 业 使 命:帮助客户和伙伴实现梦想

苏州中匠教育

  • 课程数量

    6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一级建造师培训班苏州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零基础一级建造师培训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二级建造师课程培训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二建考试培训

苏州中匠教育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一级消防工程师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造价工程师考前培训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

苏州中匠教育

苏州一级建造师辅导中心

苏州中匠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