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会计岛 北京2022会计岛CPA一对一私教班课程
北京2022会计岛CPA一对一私教班课程

北京2022会计岛CPA一对一私教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跨行小白,需要系统学习考

课时:50-100H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会计岛

课程介绍

亮点1:1V1专属答疑:专属答疑通道,解决专业学习问题,避免问题积累

亮点2:1V1问题整理:高频问题梳理,分阶段补课强化学习

亮点3:1V1动态计划:关键期每周更新私人学习规划,帮助学员养成学习好习惯

亮点4:1V1私人订制:个性化梳理备考策略,远程指导学习规划

亮点5:1V1动态计划:关键期每周更新私人学习规划,帮助学员养成学习好习惯

亮点6:1V1深度督学:一对一跟进学习进度,点对点解决学习困难

亮点7:全真模考系统+专属点题密卷,直击考场

学校介绍

“会计岛”,教育部中国电子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副主任单位,于2015年由北大、浙大等国内高校校友联合创立,以“帮助百万财会人实现人生跃迁”为发展使命,以“成为在线财经领域的终身学习平台”为最终目标,致力于打造引领式会计培训服务。

会计岛独创“第三代”授课模式,全新打造了“以考生为中心”的特色教学,通过为学员科学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开设高互动的私播课,包括高互动直播课堂、讲师、助教、答疑、陪伴师四位一体全方位陪伴式教学。

同时为学员提供社群服务、针对考试不同阶段所用的“彩虹书”教辅系列以及高仿真全真模拟系统,为学员创造书、课、群、题一体式服务,将会计考证的通过提升到行业标杆高度。

会计岛“教研院”研发并相继推出了:CPA注册会计师直播课程、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相关课程。以期通过专业平台、专业课程、专业教师与专业服务帮助更多人通过会计相关考试,在职业道路上更快、更稳的前行。  

会计岛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作风、优秀的辅导效果、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受到业内深深认可,荣登“教育部中国电子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副主任单位”,此外还荣获“南昌市‘洪城计划’科技创新二等奖”、“第三届edusoho全球最具潜力教育品牌奖”、“第六届阔知全球用户大会年度卓越网校奖”等荣誉。

北京会计岛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会计初级职称培训课程

北京会计岛

北京注册税务师辅导机构

北京会计岛

北京会计中级职称学习班

北京会计岛

北京注册会计师会计课程

北京会计岛

北京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

北京会计岛

北京cpa培训

北京会计岛

北京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北京会计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