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深心一心理咨询培训 深圳2022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
深圳2022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

深圳2022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国家人社部退出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鉴定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回应各方呼声,在人社部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组成员的指导下,组织院内外专家开发了一套 “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深心一心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机构代码为: JC1944SXXS,引进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为广大的心理学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的培训服务。

课程内容

1理论知识部分

包括5门基础理论课程(心理学概论、人格与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心理健康与心理障碍、心理咨询概论)。

学习目标:了解心理学简史;掌握以上课程的基本概念和理论;初步了解心理咨询职业的历史变迁、行业现状和前景;了解心理咨询的性质、职业限制、主要方法和技术,心理咨询师成长过程等。

2操作技能

包括4门课程(咨询理论、心理评估、咨询基本技能、咨询方法)。

学习目标:掌握并能运用咨询理论;掌握心理评估的基本技术、常用的心理测验、个案概念化等方法;掌握咨询设置、建立咨询关系、收集和整理资料、参与性技术、影响性技术、效果评估技术等;初步掌握放松训练,理性情绪疗法和求助者中心疗法。

3观摩演练

侧重于心理评估和咨询技术的演练。

由老师课堂示范,学生分组练习,教师点评指导。

4单元练习

每门课程后都有单元练习,学员须完成练习达到70分以上才能报考综合考试。

5综合考试

参加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组织的全国统一的考试,一年考两次,往年分别为5月份和11月份第三周的周六上午,考试时间2.5个小时。

全国统一证书

综合考试合格后,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颁发

《心理咨询培训合格证书》

选择深心一心理!

深心一心理学员参加2021年5月份由中科院心理所统一组织的全国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综合考试获得大丰收!!

资深师资

严选优质师资,个案超过10年以上心理治疗师和心理咨询师,还有现场观摩演练教学。

小班教学

小班教学,保证质量,配备专属班主任,查缺补漏,跟进学习进度,及时回复学习疑问。

就业前景

在全国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大前提下,将会更多人重视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优秀学员想往心理咨询行业发展可提供实习机会。

招生条件(3选1)

0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1999 年以前毕业的中专学历可等同于大专学历报考)

02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初级以上职称

03大专毕业班或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凭学生证或学校证明报考

授课方式(3选1)

远程班:线上录播

面授班:线下面授

尊享班:线上+线下

01远程班

线上录播课程388学时

线下观摩演练课程16课时

考前直播辅导复习

每月赠送1次尊享直播课程

02面授班

线下面授课程144课时

线下观摩演练课程16课时

考前辅导复习及模拟考试

不定时线下沙龙学员免费参加

03尊享班

共享线上+线下学习资源

线下面授课程144课时

线下观摩演练课程16课时

不定时线下沙龙学员免费参加

线上录播课程388学时

每月赠送1次尊享直播课程

考前辅导复习及模拟考试

尊享免费个人咨询体验1次

学校介绍

深心一心理是一家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心理品牌,致力于心理学领域的教育和培训,也服务于个案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心理咨询机构。

深心一心理聘请国内著名大学心理学、教育学领域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贾洪武教授为特聘顾问。由心理学和婚姻情感等专业人才打造了一支专业度强、服务好评率高的资深咨询团队,联合国内外师资力量,为心理咨询师以及心理咨询师继续教育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教务服务。

深心一以“心理+”的方式,联合民政、司法、妇联等,为街道社区内有需要的民众提供相关的心理健康服务,因地制宜地发展各有特色的街道社区心理服务,目前已为深圳、佛山等地的街道社区提供服务。

深圳深心一心理咨询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深圳深心一心理咨询培训

深圳婚姻家庭咨询师专业培训

深圳深心一心理咨询培训

深圳职业指导师辅导机构

深圳深心一心理咨询培训

家庭教育指导师专业技能培训

深圳深心一心理咨询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