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明德教育 青岛国际课程
青岛国际课程

青岛国际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明德教育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课程以美国高中课程体系为主,也是我们核心课程。它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美国高中课程,另一部分是AP,即大学预修课程。美国高中课程为通识课程,所有科目均会开设,同时部分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以进行AP课程的选修学习。

学校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国际课程项目(高中)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主办。面对目前开放的世界教育体系、中国教育国际化的大好环境,此项目联合美国的蓝带学校THE INDEPENDENT SCHOOL(独立学校)专为中国优秀学生进入世界学校打造绿色通道。     

教育使命:培养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中国人            

办学方针:中学为体,西学为用  

    项目采用小班教学,以学生为中心,互动式的教学,美国教师督导教学,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中美双方学分互认,学生毕业时,经过考评,可以直接申请进入世界学校。

青岛明德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高二补习培训

青岛明德教育

青岛国际高中美国高中课程

青岛明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