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正艺美术重点班美术艺考培训
昆明正艺美术重点班美术艺考培训

昆明正艺美术重点班美术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正艺艺术教育

课程介绍

精细化管理:

正艺画室根据岗位职责将管理分为四大版块八个部门,精细化的管理和服务,让学习更专注、更高效,让校园生活更温暖。


学校介绍

【历史】昆明美院正艺画室 ,地处昆明市区,由美院优秀团队创办于2005年。画室具有正规工商企业注册,拥有法人代表,具有办学资格认证。我校通过努力,辛勤耕耘,几经改造、扩展,校区总面积近10000余平方,机构内设有美术展览馆、艺教楼、文教楼、办公楼、美院自助餐厅、美院便利店、女生公寓、男生公寓、教师公寓等设施采用封闭式管理,为昆明美术培训行业代表之一。

画社由美院教授、教师、研究生主教,具有15年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并出版10余本专业美术高考教材,面向全国发行。

       

【理念】我校的教学理念:“关注每一位学生!”和“注重基础,因材施教,始终保持小班制教学”!实行专业+文化一体化模式进行教学管理,我校特别重视在加强绘画技能训练的同时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明确考美院及综合性大学所要达到的标准和要求,让考生更多的了解美院。因此我们的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合理性。安排有素描石膏、素描头像、水粉、油画、风景色彩、速写、设计基础、动画基础、人体素描、人体速写、观看展览及各种长短期造型训练,并开设文化课程。

关于我们

重新为梦想聚首启航。寒冬来临,画室精英重新整合~强强联合

“正艺画室”致力与“帮助怀揣梦想的考生实现梦想”机构前身是创办与1999年的昆明型维画室和创办与2016年的正艺教育联合创立,我们历经20余年的积淀与磨砺,新机构有自己独特、科学的教学体系,有专业美术教师团队组成,多年来一直跟北京、杭州保持合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同发展提升。

几经辗转、扩展,合并校区总面积近4000余平方,机构内设有美术展览馆、办公楼、自助餐厅、便利店、女生公寓、男生公寓、教师公寓等设施采用封闭式管理

因扎实的教学和军事化的管理,受到广大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们为美术艺考路上迷茫的考生,提供实现理想的赛道和方法并为其保驾护航,让你的美院梦不在是理想"。

昆明正艺画室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高考前美术培训班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高考美术培训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美术成人班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美术考前班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专业高考美术培训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美术艺考培训学校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美术学校

昆明正艺画室

昆明美术班

昆明正艺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