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高端发型师班
昆明高端发型师班

昆明高端发型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此课程分阶段学习,由浅入深,深度解析整体美发行业的专业技术。基础的洗发、按摩、穴位、毛发生理学、头皮理疗、基础烫发、染发各种原理;经典男士发型修剪、英伦时尚发型修剪、学习发型的四大基本结构 ,全新烫发设计理念、设计系统、色彩设计、色彩搭配技巧及造型理念,课程构架由浅至深,旨在全方位提升发型师的技术,打破发型师传统设计观念,提高当下发型师综合创造力。深入剖析发型构造原理,采用系统化的理论与实践,在思维理解的同时实际操作,更紧密系统的掌握专业技术需求。

培养目标:系统掌握国家高级发型师的所有专业技术,拥有全面的美业专业知识,多方位的艺术修养,时尚的品鉴能力,细腻的观察力,灵活的销售话术运用,专业的口才,能够独立完成各种发型设计、色彩搭配。

就业方向:可在各中、大型沙龙任发型师、高级发型师、设计师、造型师,或自营沙龙。

学校介绍

   昆明市盘龙区韩尚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简称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学校实行理论及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由权威老师授课。被评为教育培训十佳学校。国内十大品牌就业学校。

是一所技术性学校。自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技术型人才。该校面向社会,常年招生随到随学,并且学校承诺学员学好学会为止。 

    优越的教学环境,提供所有教材,实施的是一对一的教学指导,我们这里每班一般都是限制在8人,我们的课程实施的是小班制的教学模式,是进行终身免费复修。 

    教学培训优势:

    1.精品小班制6-8人,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 

    2.让你真正学到技术的教学,学员均可上手真人模特实操,学员可自带模特

    3.毕业颁发韩国总校具有权威的证书

    4.每个课程都是精心为学员打造的,简单易懂,零基础包教会,提供终生免费复学,免费进修新技术。

韩尚培训是专业的培训机构,是培训学校中的实力培训机构,长期开设彩妆,美甲,美牙,皮肤管理,美发培训班,一直致力挖掘与培养美容行业的人才,在业界以授课专业,技术,设备先进而广受好评。

    我们的优秀的教学基础,我们将会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够学到较实用的核心技术,将以学会为止为教学理念,我们将会实行我们教学优势,我们都是将会创业实操指导的教学,我们的学生将会是随到随学的模式,我们这里将不会存在后期的隐形消费,实行的是教师专家一对一指导,精准的小班授课模式。

将学习到真的知识,直到我们的学员学会为止。为的就是我们每位同学的教学质量。能够保证我们的学生到了即可就能上手,会保证我们的教学质量!     

    1 :小班授课

  所有课程及专业采取小班授课,每班人数不超过8人.保证对每位学员都能提供到老师手把手教学。循环教学,一对一的授课方式,毫无保留的技术指导。

  2 :强大的师资团队

  携韩尚总校的教学老师全部由韩国皮肤管理协会,韩国皮肤管理大赛评委亲自授课,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保证学员在校期间学到专业的知识!并传授学员与顾客的语言沟通技巧。

  3 :就业支持

  对所有学员提供全部的技术指导方案,老师电话随时保持畅通,为你们后期顺利工作保驾护航。 同时我们也为学校毕业后开店学员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4:学习优势

  我们所有课程从0基础开始学起、小班制授课、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辅导、一对一真人实操;90%实操+10%理论,教学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我们保证所有学员随到随学,学会为止,不限时间。入学一次性收费,绝无后期强制性消费。

    我们的教学模式:

    零基础教学:从基础技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进行教学;

    实操演练:学员学成以后,必须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真人实操考核。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美发培训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美发专业培训班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学习美发培训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造型化妆培训学校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纹绣培训体验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化妆培训学校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有哪些化妆培训学校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色彩化妆培训班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化妆造型师培训技校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美甲初级培训班

昆明韩尚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