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顶峰 天津非应届阶段课程定制
天津非应届阶段课程定制

天津非应届阶段课程定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节/每周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北校区

课程介绍

入学后根据能力单独定制课程,搭配教师课程讲解,周点评反馈家长。

学校介绍

天津顶峰艺考培训机构成立于2017年,现已设立了天津市河北区诺德校区和梅江校区两大校区。两个校区的创立是解决当下美术生艺考的所有难题。画室在小而精的基础上全面提高每一位考生的考学能力,做到系统化、精细化、定制化、人性化教学。天津顶峰画室顺应艺考改革摸索出一套全新的教学体系,并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联考高分和国央清等美院的考取是可两者兼得的。天津顶峰画室拥有一支全国优秀院校组成的教师团队,对每一位学生进行耐心、细心的规划和辅导,为艺考保驾护航。近几年的艺考成果在天津市已成佳话,并且不断被续写下去。 画室坚持顺应艺考变化,走在改革前列的理念 充分理解并成功将此转换为新的教学体系, 原则上以启发学员思维为目的,在考场上灵活 运用。并且让学生更多的接触摄影课程、使用 网络作为工具,同时与家长做到在艺考战线的 高度配合,一举拿下艺考攻坚战,让孩子应届也能联考校考双赢!

选择天津顶峰的五大理由

天津顶峰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儿童画画培训

天津顶峰

天津美术艺考培训机构

天津顶峰

天津美术高考前培训

天津顶峰

天津高考美术补习

天津顶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