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文都考研 广州考研全年集训营
广州考研全年集训营

广州考研全年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校区,从化校区,大学城广工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学员:

坚定考研目标,想一次性成功考取的考生;

规划性不强,想系统高效复习的考生;

学习自主性不高,需要全程监督的考生;

学习基础较差,想全面整体快速提升的考生;

学习比较好,想一次性冲击学校的考生。

考研培训教学特色:

1.老师面授:聘请总部老师亲临广东授课,足不出广东即可享受全国大咖老师的精彩课程。

2.靶向讲练:45人以内小班授课,重难点延伸讲解,讲练结合,夯实基础,综合提高。

3.鹰飞集训:广东世纪文都凭借总部资源,开设考研集训基地,开启考研集训时代。

4.个性化一对一:公共课和专业课均设置有一对一辅导,个性化、精准化的辅导让复习更加有的放矢。

5.教材:文都集团总部拥有全套正规出版教材及内部核心资料,作者即为文都授课老师。

6.贴心服务:始终奉行学员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对每一个学员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

学校介绍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是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和职场提升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全国拥有三十多家直营机构,六百多家合作机构,三千多个教学网点,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两百多万课时,年策划发行图书两百多个品种,两亿多码洋,培训学员一千多万人次,以业界教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

文都教育的业务覆盖大学教育(考研、四六级、大学公共课)、职业教育(医考、公考、建考、教资、法考)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文都教育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

广州文都考研

  • 课程数量

    4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考研政治集训班

广州文都考研

广州政治考研班

广州文都考研

广州考研政治机构

广州文都考研

秋季集训营

广州文都考研

寄宿营

广州文都考研

全年集训营

广州文都考研

广州专业课考研培训

广州文都考研

广州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广州文都考研

广州专业课考研培训班

广州文都考研

广州考研英语辅导学校

广州文都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