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服装表演
郑州服装表演

郑州服装表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模特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果实高端艺考

课程介绍

      服装表演专业(模特专业)是我国一门高校,很多人误认为,模特的从业标准只需要外在条件符合模特标准即可,文化水平要求并不高。其实不然,对服装文化内涵的理解,对音乐节奏的把握,对时尚潮流的感悟等都是一名优秀模特所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

       随着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现代人们对时尚潮流的追逐,以及服装的展示环节中对文化内涵的不断提高,模特行业也被赋予了新的判断标准。“模特”再也不能只是展示服装的“道具”,而应该是有学历、有文化、有职业素养的一批专业技能型人才,这样各大院校服装表演专业便应运而生了。

      服装表演专业是属于艺术类考试招生的一个专业,与其他艺考类专业相同,分为专业课和文化课考试两个部分。专业课考试中,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条件和简单的服装表演技能,如身高、体重、三围、体差等,以及简单的服装表演技能,例如肢体语言、T台表现力,镜前表现力等。

      服装表演专业旨在培养高素质的服装表演人才,这些人才应兼具时装表演、形象设计及服装设计与管理能力,毕业后既可以从事模特行业、时装表演的组织与编排,还能从事形象设计及服装设计管理等相关工作。同时也可以从事服装表演教学、时尚编导、服装设计师、陈列师、模特经纪人、时尚节目主持人、演员等相关工作

学校介绍

果实高端艺考是一家传媒类艺考培训机构,有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空中乘务、服装表演等专业;

在以往全国艺术类专业考试中,并有大量学员如愿通过了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在内的国内艺术院校的专业考试。


果实高端艺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编导高考培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播音主持集训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表演高考培训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空乘礼仪培训

果实高端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