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昆明沙盘游戏疗法工作坊
昆明沙盘游戏疗法工作坊

昆明沙盘游戏疗法工作坊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愿学习心理咨询基础的爱好者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课程介绍

心灵在疗愈中得到成长,

带给我们的不止是创伤的修复,

还有人格的整合和生命的丰盈。

在沙盘游戏疗法中,

咨访关系能获得潜意识的讯息,

找到情绪和行为运行下的动力模式,

找到自我真正的需和求,最终成为自己。

沙盘游戏疗法的意义:

在咨访关系和沙盘的“自由与保护的空间”中,把沙子、水和沙具运用于意象的创建。

沙盘中所表现的系列沙盘意象,营造出心灵深处意识和无意识之间的持续性对话,以及由此而激发的治愈过程和人格(及心灵与自性的)发展。

沙盘游戏疗法的特点

1.要点

① 重视来访者与治疗者的关系;

② 以沙箱为中心创造自由与受保护的空间。

③ 使来访者发挥自我治愈力。

④ 普遍无意识的心象;

⑤ 象征意义是通向无意识的桥梁。

2.应用

① 沙盘游戏可培养想象创造能力,并有疗愈的能力,已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校园、司法机关及企业、社区,应用于团建、健康筛查及问题解决,对家庭关系及婚姻情感有很好的作用。

②沙盘游戏尤其可为多动症、自闭症、恐惧症、社交困惑、躯体化等心理障碍提供心理辅导。

③沙盘游戏疗法对于个人成长有深度探索觉察的作用。

无论是儿童还是成人的攻击行为、焦虑、抑郁、注意力难以集中、违纪行为、社会适应障碍、思维障碍、应激综合症、情感障碍等该治疗都能起到好的效果。

3.特点

沙盘游戏疗法中来访者用意象来呈现发生在个人内在或外在的世界状况,视觉形式取代了口语交谈可以通过主动想象和创造性象征游戏的运用,制造出从潜意识到意识,从口语到非口语的桥梁。游戏中包含着天性的恢复和阻碍,也就是能在游戏中得到治疗与治愈的机会。

来访者通过一次次沙盘游戏,激发出自我控制、自我完善、自我成长的动力,潜移默化地克服那些难以克服的坏习惯。

学校介绍

未陌央心理由顾忠蔚老师创立。顾老师为省级三甲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在长达十几年的医院临床工作中接触了大量身心疾病患者。在临床工作中感到非药物心理咨询的重要性,从而发心为非必须用药的心理困扰患者提供心灵上的支持以及帮助,创建了未陌央心理咨询机构。心病还需心药医,解铃还须系铃人。在物质药物成瘾的浮躁时代,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众众心灵的健康和成长是我们机构成立的使命。未陌央在5 年内服务8000名非药物干预的心理困扰者恢复心理健康、进校开展400场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构建10个助残助贫爱心公益心理援助项目。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昆明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昆明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抑郁情绪压力疏导心理问题咨询培训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昆明婚姻家庭咨询师学校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青少年儿童教育心理咨询培训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人际关系问题咨询情商培训

昆明未陌央心理咨询师课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