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会计实操培训
成都会计实操培训

成都会计实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海盛教育校区

课程介绍

1、金税四期税务稽查应对与实务操作

升级后的金税四期可以多渠道、多维度地把散落在税务端及其他部门的碎片化数据整合,用大数据分析的方式,沿着企业的行为痕迹,还原企业真实的业务逻辑……可以说每一家企业在税务部门面前都是透明的。

2、房地产建安行业税务风险与应对

伴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作为风险的重要组成,税务风险成为每个企业不容回避的问题。而今房地产市场日趋活跃,政府对房地产行业的监管趋于规范和严格,房地产企业的税务风险管理也愈加重要。本文先对企业税务风险的概念进行明确界定,区分与税收风险、税务风险、纳税风险、涉税风险等概念的不同之处。

3、公司金融与项目投融资风险控制

在中国破产的企业中,有近70%的企业是由于资金链断裂所导致。如何保证企业资金链顺畅运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本次专题的目的:通过有效运作资本,引导企业管理层,如何在项目投资获得收益的同时有效规避投融资风险,从而做出科学合理的投融资决策。

4、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从当今社会发展趋势来看,我国企业发展已经错过了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城市化规模体系的发展不断趋于完善,导致我国企业增多,其市场竞争逐渐增加,基于此,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立足,如何降低企业发展的风险,建立企业内部控制的风险管理机制迫在眉睫。

5、金税四期时代多税种票据合规处理实务

票据是承载企业日常业务活动信息、理清业务实质的关键证据,不论是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还是个人所得税,甚至印花税、契税等诸多小税种,其涉税处理的最终落实均离不开票据。但是,只是一张填写正确的发票,还远远不够!光靠一张发票入账,无论是在企业内部控制管理上还是在税务管理上都存在漏洞和风险。

6、新征管形式下个税常见问题筹划与解析

鉴于很多企业采取的所谓工资薪金个税筹划方法存在的问题,个人所得税风险,增值税风险,企业所得税的风险,公司收入打入个人账户发放工资风险,IPO融资(上市监管审查风险),资金监管风险等综合性问题的处理如何合理化。

7、企业纳税评估与纳税风险处理

“纳税评估”在税务人眼中似乎是相对陌生的概念。殊不知,作为稽查的前置性工作,纳税评估犹如游弋在企业税务数据海洋中的巡洋舰,时刻关注着各项税务提示,盯防着各类税务异常。纳税评估更是一圈紧箍咒,不知疲倦地告诉纳税人:税务管理要严格,纳税风险需谨慎!以往一些看似合规的做法,将在新形势下迎来挑战!

8、合同管理、票据收付法律风险与税收风险

很多企业为了规避经营风险,聘请了法律顾问,要求业务部门在签订合同时必须由法律顾问进行审核,通过合同的签订来避免经营风险的产生,但是很少有企业聘请税务顾问帮助企业设计合同,从合同上来规避。

9、新会计准则要点精讲及税务处理与风险防范

财政部发布《企业会计准则14号——收入》,这就意味着我国企业收入的确认、计量和相关信息的披露也将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准则的调整要求我们对现行准则中的收入确认和计量原则予以重新审视,充分把握趋势和变化,对我们财务报告信息质量的提高和企业经营决策有着重大的意义。

10、关注财务报表后的潜在问题

企业财务报表是企业会计系统的产物,是进行财务分析与评价的基础。每个企业的会计系统,都受到会计环境和企业会计战略因素的影响,使得企业财务报表会扭曲企业的实际情况。这种企业财务报表的不足导致财务分析与评价的局限性,进而影响投资决策、经营管理的结果。

11、企业战略及全面预算管理

全面预算管理通过根据表述清晰的预算目标,使员工能够清楚了解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使其保持高昂的战斗力和士气,在经营期末,企业管理者可用此来评价实际经营成果的业绩,并通过依据预算经行考核、奖励来激励员工。

12、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填报精讲

每个企业都会做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不同的,这一点需要财务人员清楚。小微企业进行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是在什么时候呢?小微企业年度汇算清缴的申报表咋填写呢? 详细内容我们课程中揭晓。


学校介绍

海盛教育管理 成立于2010年,专门从事企业财税培训、财税咨询、税收筹划、职业认证培训、企业定制服务、企业内训、企业咨询的综合性企业管理服务机构;以“财税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为核心,“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为两翼的业务结构,为企业提供全方面培训服务。作为企业管理领域的优秀品牌,同时也是西南地区提出系统财税定制服务的企业管理机构;公司拥有国内知名业内资深税务专家、涉税法务专家、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咨询师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我们秉持“深度介入、贴身服务、与客户共同解决问题”的企业服务理念,严谨、务实的作风,致力于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新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专业的策划服务、优秀的培训专家团队、高性价比的实战课程赢得广大企业的口碑!现与亚太鹏盛税务师事务所及成都敏道企业管理咨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更致力于培训后续服务,如市场资源整合、企业战略规划及税务风险体检、涉税交易框架设计、资本市场营运(新三板、IPO)、税企争议沟通等。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会计手工帐培训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注册税务师辅导机构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企业管理财务培训机构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学注册税务师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出纳实操课程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做账培训班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培训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会计实务操作培训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会计做账报税培训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成都小企业财务管理培训

成都海盛财税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