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新工科学院 合肥电工考证(低压/高压)
合肥电工考证(低压/高压)

合肥电工考证(低压/高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工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

课程介绍

半天实操

考前辅导

学校介绍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原合肥永屹智能制造学院,位于合肥市经开区天门路80号人力资源产业园6号楼2楼,学院专注于中国制造2025电气人才的教育培训、教学设备的研发和高职院校实训室建设,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PLC集成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和机器视觉、物联网技术以及智慧工厂集成技术等。

学院目前设置的专业有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班、电气自动化PLC编程应用工程师班以及电工培训考证班。学院教学设施齐全,有工业机器人实训大厅(PLC、注塑机器手、冲压机器手及ABB、发那科、安川、库卡等多种型号和规格的机器人)、多媒体教室、远程教学室等现代化设备。更重要的是拥有一支教学、实践经验都很丰富的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同时,还有一支有志于成人教育、富有敬业精神、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职教学管理人员。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是以智能制造为主的学院,年培训近千人,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办学宗旨。规范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教学质量,受到学员和企业的好评。

  学院热忱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及培训机构前来我院洽谈指导工作!

学院前台

学院内景

教室环境

实训大厅

学员参观实训大厅

学员上课场景

学员毕业合影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工业机器人培训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

合肥西门子plc培训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

合肥西门子plc培训班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