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新工科学校 合肥智能制造全能班
合肥智能制造全能班

合肥智能制造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

课程介绍

全日制班(上课时间:每周一到周五白天8:30-17:00)  学习3.5个月

周末班(上课时间:每周周日白天8:30-17:00)  学习12个月

教学设备齐全,课程注重实操,老师手把手

现场指导实操练习

学校介绍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学院,原合肥永屹智能制造学院,专注于"中国制造2025"高端智能制造人才的教育培训、高职院校实训室建设和自动化产线升级改造,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自动化控制集成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和机器视觉、智慧工厂集成技术等。

学校目前设置有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技术、自动化控制应用技术、虚拟仿真技术和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及应用技术等多个专业。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工业机器人实训大厅中的智能产线(含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成员ABB、发那科、安川、库卡及其他知名国产工业机器人)完全按照智能工厂标准进行打造,产线具有智能仓储,MES系统,数字孪生及柔性产线等模块组成,同时实现内部数据上云上平台,及远程生产信息下达和监测。柔性产线可实现原料的自动排产,自动出库,物料自动识别,自动分拣,视觉引导自动组装,自动打码,自动涂胶,成品自动入库等多种复杂工序。更重要的是学院拥有一支教学、实践经验都很丰富的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同时,还有一支有志于成人教育、富有敬业精神、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职教学管理人员。

新工科智能制造职业培训学校是以智能制造为主的特色学校,自2014年成立以来连续三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评定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办学宗旨。规范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教学质量,受到学员和企业的好评。

学校热忱欢迎有志从事自动化领域人才前来报名学习!

学院前台

学院内景

教室环境

实训大厅

学员参观实训大厅

学员上课场景

学员毕业合影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工业机器人培训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培训学校

合肥西门子plc培训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培训学校

电工考证(低压/高压)

合肥新工科智能制造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