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蜜丝卡伦 昆明化妆周末班
昆明化妆周末班

昆明化妆周末班

¥2980

适合对象:零基础学员

课时:16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蜜丝卡伦

课程介绍

化妆基础知识:职业规划及化妆师规范、工具及产品认识

化妆美学的认识:皮肤生理学、色彩基础知识、素描眉型

面部五官形象设计:面部五官基础美学—平面底妆、真人眉型修饰、眼型认识与矫正

发型基础设计:发型基础知识+工具认识、护发知识、头发的标准分区卷发棒的运用、水波纹卷发

整体形象设计:职场丽人妆、日系轻氧妆、名媛淑女晚礼、轻奢复古造型、韩式雅致新娘、灵动减龄新娘、森系新娘、中式新娘(龙凤褂)、婚庆新娘、清新减龄新娘。

结业考试,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介绍

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隶属于蜜丝卡伦美业集团,创立于2016年,是经民政局、劳动局共同备案并颁布办学许可证和办学资质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

目前已拥有成都、西安、昆明四大超千坪校区,是开进商业综合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都校区位于成都市城南核心区域CBD;西安校区位于城市商业核心区小寨银泰城;昆明校区位于城市中心五华区翠湖钱局街。

未来将不断进驻:贵阳、长沙、拉萨等城市;完善美业人才供给闭环。

   蜜丝卡伦美妆学校教学内容打破传统美业学校教学模式,涵盖美业四大金字塔专业:美甲、美睫、化妆、半永久,并开创网红教学、旅拍教学、时尚品牌渠道教学等符合市场需求的全新教育课程。拥有全国20大时尚品牌实践基地、20大婚纱/旅拍机构实践基地,5大影视妆画造型实践基地、3大网红直播实践基地,以及蜜丝卡伦旗下100家高端美甲美睫直营门店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实践、就业保障。

精选推荐

时尚新娘造型精修班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影视人物设计班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彩妆精英班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半永久精英导师班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美甲创业班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日式美睫定制班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美甲周末班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