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 天津家庭教育指导师
天津家庭教育指导师

天津家庭教育指导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从事家庭教育工作,想要家庭幸福的

课时:线上72课时,线下两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祥和教育校区

课程介绍

家庭是孩子第 一个学校,家长则是孩子第 一任老师。

家长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

全国的部分省市已经开始推广“父母持证上岗”政策。

可以毫无疑问地说,未来每个家长都需要掌握家庭教育知识,是家长必修课。

“双减”政策如何应对

前不久,“双减”政策落地,家长茫然、焦虑,不知如何应对。新形势下,拼的不再是孩子上多少课外辅导班,而是家长对家庭教育的了解和重视,更重要的是掌握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

科学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从哪里来呢?

答案是:

学习家庭教育知识,考取家庭教育指导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

滨海新区家庭教育协会

滨海新区家庭教育协会是在滨海新区妇联领导下的社团组织。祥和家庭教育在滨海新区家庭教育协会的指导下,为推动家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培养家庭教育专业人才,普及科学实用的家庭教育方法,现已申请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与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联合颁发的 《“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证书》的培训基地,证书统一编号,官网可查询,全国通用。

专业能力培训特色

1.高端培训设置:培训针对家庭教育突出问题,量体裁衣定制专业课程。培训班采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学员分享、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学习,形式丰富,课堂生动。

2.前沿培训模式:线上线下培训与实操相结合,理论培训、情景模拟、实战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模式。

证书考核

证书考核为线下统一考核,线上线下学习的第一次考核没有通过可参加复训,再次考核不通过,将重新缴费学习。

课程时间

   (理论实操+闭卷考试)

      线上课程:自学

学校介绍

祥和家庭教育创始人冯绍伟女士从事教育事业20多年,融合脑科学、心理学、教育学知识,为每个孩子、每个家庭量身定制学习、成长方案,并于2013年成立天津祥和家庭教育促进中心。2016年,天津祥和家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长期以来,祥和家庭教育致力于心脑发展的规律,将脑科学、心理学、教育学有效结合,借助高科技产品,通过测评技术,精准有效评估心脑发展及专注力水平,为孩子量身定制构建优质大脑方案及课程体系,提升孩子人际交往能力、学习能力、情商管理等综合全人格能力;同时基于家庭教育的需求,致力于父母身心健康的培训,心理咨询等服务。

核心技术

1、借助高科技产品,通过测评技术,精准有效评估孩子心脑发展及专注力水平,为孩子量身定制构建优质大脑解决方案 。

2、拥有教育部国家十二五重点课题“创新家庭感统训练方法促进儿童心智发展研究”知识产权的教育机构。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培养注意力的机构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天津感统训练课程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天津感觉统合培训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天津感觉统合训练班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天津感觉统合培训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天津感统训练培训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家和万事兴

祥和盈动感统训练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