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文都考研 杭州考研管综寒假集训营
杭州考研管综寒假集训营

杭州考研管综寒假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管理类联考培训,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大学校区,杭州集训校区

课程介绍

1.逻辑写作:讲解形式逻辑、论证逻辑、综合推理三大基本内容;讲授写作可行性分析、论说文两大基本类型;2.联考数学:讲授联考数学的大纲内容、题型以及展示部分解题技巧、学习方法和练习技巧;针对学生基本情况,为学生规划合理提升路径;根据学生知识基础和学习需求,为学生明确学习方向;3.带领学员掌握考研时间管理工具,认识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4.通过导学阶段测试及讲评,学员可对本阶段学习成果进行检查和分析,根据本次测试进行自我总结与查漏补缺;5.魔力系列逻辑写作专项模块通过增加专项题型的讲解以及30道真题的训练,帮助同学掌握做题方法,提高做题效率以及对真题难度的一个整体感受。6.魔力系列联考数学专项模块通过增加题型的讲解以及一年真题的训练及讲解,帮助同学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方法,提前让学生对数学真题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掌握真题的出题方式和难度。7.寒假集训营主要对数学、逻辑写作两大模块进行补充讲解以及知识点拓展,扫清学员导学阶段学习盲点,为下一阶段学习奠定基础。

学校介绍

杭州文都考研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寄宿营

杭州文都考研

秋季集训营

杭州文都考研

半年集训营

杭州文都考研

全年集训营

杭州文都考研

杭州专业课考研培训班

杭州文都考研

杭州考研面试课考试辅导

杭州文都考研

杭州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杭州文都考研

杭州考研数学培训机构

杭州文都考研

杭州考研英语辅导机构

杭州文都考研

杭州考研政治辅导学校

杭州文都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