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虚拟空间外景设计培训
长沙虚拟空间外景设计培训

长沙虚拟空间外景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VR/AR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校区

课程介绍

很多人以为虚幻引擎只能做游戏,其实不然,目前,虚幻引擎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比如:

元宇宙相关的基础技术(例如AR\VR\XR)等、影视、室内设计、动画、广告、航空航天、医疗、教育等等,各行各业都已经开始应用虚幻引擎技术。

第一阶段:

虚拟现实之内景空间设计

你将学习和掌握虚幻引擎基础、室内空间模型从基础到高级建模和优化技能。学习并掌握展厅、舞台空间、办公室空间等多种类型室内空间建模技能并进行优化。掌握UV拆分、贴图绘制等。

第二阶段:

虚拟现实之外景空间设计

深入学习多种不同类型的虚幻空间静态渲染技能:健身房、餐厅、展厅等,适用于影视、游戏、室内设计、建筑、演播室等等。进行VR/AR交互输出。掌握虚拟空间的外景设计和表现。

第三阶段:

虚拟现实之元宇宙空间视觉表现

掌握元宇宙空间视觉表现技巧,深入学习UE引擎的灯光、材质系统、动态植被、程序化地貌材质生成、天气系统、空间氛围调整、相机、渲染、视频序列和动画剪辑等,制作出影视级、有电影感的元宇宙外景空间作品。完成高品质、炫酷的元宇宙虚拟空间作品,并封装成项目文件,通过VR/AR/mR设备进行沉浸式体验和简单交互。

第四阶段:

虚拟现实动态交互应用

"你将学到最近大火的高精尖技术——3D数字人开发、备受欢迎的虚拟和现实合成技术应用,蓝图编辑器、虚幻引擎项目制作流程、虚幻引擎特效、关卡序列应用、动画编辑器、镜头机位设计、视频输出流程等高精尖技术。让你一下子在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学校介绍

火星时代于1994年出版国内较早的 CG教材——《三维动画》,创办“火星人”品牌,成立“王琦电脑动画工作室”, 秉承“分享”的理念,毫无保留地把CG技术分享给更多人,开启了中国CG教育元年。火星时代教育是较早进入中国数字艺术领域的企业。20多年来,火星时代教育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力培养数字艺术设计人才,共同推动了中国数字艺术创意产业的发展。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 课程数量

    4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maya影视动画制作培训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三维动画设计培训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网页游戏开发学习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动漫游戏设计与制作培训学校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maya学校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三维动画制作培训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三维影视动画培训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学maya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3dsmax培训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长沙maya多边形建模培训

长沙火星时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