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妙小程少儿编程 广州Python编程-算法与游戏设计
广州Python编程-算法与游戏设计

广州Python编程-算法与游戏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定编程基础

课时:4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越秀北京路天河城校区,天河沃凯街校区,黄埔中鼎名汇校区,花都雅乐城校区,海珠新都荟校区,海珠市二宫校区,番禺同创里汇校区,番禺洛溪校区,番禺奥园广场校区,天河骏景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Pythoo代码编程

Python语言是目前全球非常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后端开发、网络爬虫、大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

Python语言简洁易学、语法优美、丰富强大的库、开发效率高、应用领域广。通过学习Python,孩子能够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底层实现原理,全面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为今后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课程内容:

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学习Python编程语法,强化代码编程意识的培养。完整项目设计和实践穿插其中,学生将自主解决问题,掌握程序设计的思路与流程。

通过学习,学生将提升Python语法编程能力,逻辑和空间思考能力,独立设计程序能力,创新能力,强化对于算法的理解和操作能动性。

课程亮点:

平台研发

研发Python操作平台,界面友好,程序库安装更便捷,适合孩子编程。

科学教学

基于少儿认知发展,设计基础到进阶再到高阶的课程体系,让孩子越学越喜欢。

对标竞赛

课程内容紧扣编程重要赛事与等级考核,对标重要赛事活动,便于检验学习成果。

实操应用

参考PBL教学思路,编程知识与项目实践有机结合,让孩子学以致用,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多融合

课程融合各类知识,孩子不仅可以巩固已学知识,还能超前学习知识,打下基础。

学校介绍

妙小程少儿编程,是专为4-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编程教育的综合性平台,由上海耕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妙小程不仅多次受行业肯定,获得多项殊荣称号,同时,妙小程也频频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先后获得累计近亿元的3轮融资。

2020年1月,妙小程与国内营收规模第三大的A股上市游戏企业三七互娱(股票代码:002555)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成为旗下子公司,不仅在教学和服务上获得了强大的资源和技术的支撑,同时保障学员家长们的购课上课退课等权益!

广州妙小程少儿编程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4-6岁Scratch编程积木与逻辑

广州妙小程少儿编程

广州少儿编程scratch

广州妙小程少儿编程

幼儿编程启蒙课

广州妙小程少儿编程

Scratch图形化编程课

广州妙小程少儿编程

9-16岁Python代码编程课

广州妙小程少儿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