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留美汇国际课程辅导培优 北京IBDP课程
北京IBDP课程

北京IBDP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B国际文凭证书,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留美汇

课程介绍

IB课程作为目前国际上认可度高、发展成熟的国际课程体系,在注重基础知识教学的同时,也关注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多元能力的培养,被视为真正意义上的“全人教育”。美国、英联邦等主流留学国家4000多所大学都非常认可IBDP的考试。

IB课程难度极高,据官方数据统计,每年获得42分以上的学生只占总考生的4.36%。但也正因为如此,IB课程中获得 高分 的 学生 在大学 录取 时也极有优势,更有冲刺进入世界前十学校的可能。

学校介绍

留美汇 (Sinica Education Inc.) 2013年由哈佛优秀毕业生联合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

为帮助所有国际课程体系中的中学生更好地适应国际教育,留美汇依托着美国加州人文荟萃的教育资源,奉行美式教育行业标准,潜心研发了独具特色的学业培优指导体系。我们依据每位学生的学业特点,量身定制课程方案与教学计划,为学生提供多对一的国际课程学业培优指导。

由常春藤盟校毕业导师领衔的精英教学团队超百人,全部由北美学校的优秀毕业生组成,50%持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导师团队专业领域宽广,可讲解AP/A-LEVEL/IB等多个国际课程体系中的课程。

我们致力于打破国内外教育信息资源的不对称,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专业、贴心的国际课程辅导,包括选课指导、综合课业规划、在线双语课程培优、课后作业辅导、考前冲刺备考、跟踪分析、高等课程升阶计划等多个环节,全面助力学生提升学业能力、圆梦理想院校!

北京留美汇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LEVEL课程

北京留美汇教育

AP

北京留美汇教育

I/GCSE

北京留美汇教育

北京国际学校价格

北京留美汇教育

北京国际学校价格

北京留美汇教育

北京加拿大留学申请

北京留美汇教育

北京美国留学中介

北京留美汇教育

美国中学同步辅导

北京留美汇教育

北京gcse辅导班

北京留美汇教育

美国大学同步辅导

北京留美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