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在外帮留学 成都美国(本科、硕士)
成都美国(本科、硕士)

成都美国(本科、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出国留学的人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在外出国留学

课程介绍

1、3V1 私人辅导:由私人小管家全程监管服务+学校留学生导师提供专业服务+专业文书导师提供定制化文书服务,每位导师同时辅导三位学生。

2、根据申请者背景与目标院校申请要求及招生官录取喜好来挖掘背景素材,定制专属留学文书。

3、直接与学校导师在线及时交流,定期反馈申请进度,整个申请流程在不断沟通中进行。

学校介绍

成都在外帮留学简介

在外帮留学(原:在外出国留学)是枫叶之路于 2013 年拓展的留学子品牌。(枫叶之路于 2011 年成立于加拿大温哥华,是一家具备加拿大移民部认可执照的移民咨询公司。凭借着优质的合作资源及对移民政策的深入了解,成为了移民服务领域的业界标杆)

我们坚持一切以用户价值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以提供优质留学资讯为基础,以探索优化的留学解决方案为使命,为广大准留学生提供具个性化的咨询与服务。

团队自 2013 年创立以来不断吸引优秀导师加入,我们通过与知名学府留学生导师合作,在申请规划、选校、文书,网申、面试、签证等留学申请中的每一个环节, 都保证了有大量优质的资源进行专业化的服务。

我们的业务已覆盖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多个国家地区。

截至目前,已经累积斩获 2400+offer,累积文书服务词数 6520000+。

2013 年:在外帮留学作为隶属于枫叶之路公司旗下的留学子品牌开始成立。

2015 年:开启公司品牌战略,以优质内容运营为依托,为广大准留学生提供优留学方案。

2016 年:随着加拿大留学板块的稳步发展,业务范围扩大至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等国。

2019 年:于四川成都成立中国运营部、市场部及留学业务部。留学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加拿大、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等国,服务层次包括中学、本科、硕士、博士,客户来源遍布全国。

2022年:为实现品牌长远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品牌形象,以及注册国家商标的需求,正式启用新的品牌名:在外帮留学。

二、我们的优势

1、费用低:采用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进行线上服务模式,有效降低大量成本,整体服务价格低。 

2、专业度强:邀请国外学校优秀留学生入驻成为导师,为用户匹配同校/同专业背景的导师进行服务,所有导师都已通过学历审核。

3、申请流程清晰透明:直接与导师在线及时交流,定期反馈申请进度,整个申请流程在不断沟通中进行。

4、定制化文书:根据申请者背景与目标院校申请要求及招生官录取喜好来挖掘背景素材,定制专属留学文书。

5、无隐形收费:所有服务价格均可在官网查询,明码标价,无隐藏费用。

6、3V1 私人辅导:组成 3V1 的服务团队,由私人小管家全程监管服务+留学生导师提供

专业服务+专业文书导师提供定制化文书服务,每位导师同时辅导三位学生。

7、文书服务不限修改次数:所有文书服务在服务期限内,都可享受不限次数修改。

三、在外帮留学服务保障体系——四重保障,九大承诺

服务保障

导师真实承诺:所有导师均通过严格的背景调查和学历审核邀请入驻。

即时交流承诺:所有服务都通过微信即时沟通,严格杜绝后台私自替换导师的行为。

流程透明承诺:所有服务流程清晰可见,所有与申请相关的材料/资料都会向申请人公开,并且服务进度定时汇报。

费用保障

分步付款承诺:全套申请服务采取阶段式分步付款方式,每阶段开始前才开始支付费用。从根源上消除了签约前和签约后态度大转变的烦恼。

退改承诺:我们将严格按照合同中的退改协议进行退改流程,若申请失败,我们承诺全额*。

急速*承诺:*要求提出后,满足*协议的,我们将在 1 小时内完成急速*。

质量保障

不限次数修改承诺:所有文书服务在服务期限内,都可享受不限次数修改承诺。

同专业匹配承诺:所有服务都由与您专业相同或相近的留学生导师完成。

导师资质承诺:我们采用国内的导师背景审核系统,所有导师在通过学历学籍双重审核

后,会进行我们的严格面试和模拟服务,三重审核机制通过后才能提供服务。

个人隐私保障

我们将严格保障您的隐私,绝不对外透露您的任何个人信息,绝不私自将您的留学文书和申请作为案例对外展示。

成都在外帮留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去加拿大高中留学

成都在外帮留学

成都留学去澳洲

成都在外帮留学

成都专科西班牙留学

成都在外帮留学

成都高中留学香港

成都在外帮留学

成都初中去英国留学

成都在外帮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