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中鲨科技 济南游戏动画
济南游戏动画

济南游戏动画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中鲨科技

课程介绍

入门玩转新手村

 根据真实项目需求,掌握道具及武器的设计标 准,加强练习,强化质感表现及造型,新手隐 藏任务让你赢在起跑线,你的新手村与众不 同! 

打怪升级积经验 

掌握游戏生物机器、生存环境的设计。通过练 习积累经验,一路level up! 

进阶组队下副本

 独立完成生活环境及人物设计,培养整体设计 能力、造型及色彩搭配能力。独当一面,让你 的技术向高玩进阶! 

细节单刷练操作 

掌握服饰设计的方案及规范,培养人物服装设 计能力,增强细节练习,精益求精是成为高玩 的基础!

学校介绍

山东中鲨科技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自创建以来致力于中国游戏和动漫行业的发展,在网络游戏服务、动漫、影视等众多前沿领域获得了社会上的广泛好评,随着公司的发展,中鲨科技不忘本心,助力中国游戏、动漫、影视等行业的高端人才建设,从而建立了山东以游戏原画、建模、动漫、影视为主的大型培训机构,培训通过实操教学和推荐就业双重保障来为社会输送高端人才,并与众多国内高校共建实训基地,中鲨科技以科技为骨,文化为翼,用科技激活文化的精髓,致力于成为一家打造互动体验的科技企业。

中鲨科技自成立以来注重于游戏、影视、动漫领域,致力于大型网络游戏的美术服务外包制作和电竞产品的运营工作,运营大空间竞技产品《未来战场》,并建设山东大空间HADO竞技场,面向社会开放。游戏盒子——劲游天下,代理运营推广优质的游戏,如网易游戏的《阴阳师》、《梦幻西游》等几百款手游。

中鲨科技拥有前沿的设计团队,定位于游戏以及概念设计的美术外包团队,我们承接2D到3D建模,动作特效全流程的美术外包。JAVA开发,前端开发,原画制作,UI设计等等,设计团队100+人,均有着深厚的美术专业能力。并从2022年开始自研休闲娱乐网络手游,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精研行业技术,携手社会各界精英为中国游戏和动漫行业的发展而拼搏。


济南中鲨科技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D建模培训班

济南中鲨科技

3D游戏建模培训班

济南中鲨科技

次世代建模设计精英班

济南中鲨科技

2D原画(场景原画)

济南中鲨科技

2D原画(角色原画)

济南中鲨科技

3D建模就业班

济南中鲨科技

3D模型大师班(场景模型)

济南中鲨科技

3D模型大师班(角色模型)

济南中鲨科技

写实角色设计专业

济南中鲨科技

动漫模型渲染与拦包专业

济南中鲨科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