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瑜悦时光 长沙哈他瑜伽培训
长沙哈他瑜伽培训

长沙哈他瑜伽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辰凤凰海校区,瑜悦时光湘江世纪城馆,瑜悦时光伽美普拉提馆,瑜悦时光青诺瑜伽馆,瑜悦时光普拉提塑形馆,瑜悦时光瑜朵工作室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请咨询校区老师

学校介绍

长沙【瑜悦时光瑜伽有限公司】以“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为宗旨,课程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专业化订制;公司拥有一支富有前沿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优秀管理团队、瑜伽老师队伍,大多数都具有大型企业主管级管理以上的工作经历,老师均有5年以上授课、私教经验,每个人均有其专攻的方向,同时又具备全面统筹、独挡一面的能力,他们是瑜悦时光强大保障力量。 

长沙【瑜悦时光瑜伽有限公司】整合行业资源,开创多元发展格局,经过自身结构调整,旗下经营范围从健身塑性、运动康复、孕产调理到经络养生、高科技逆龄、女性私密理疗等专业品项的私人订制等全方位服务。我们致力于打造中高端瑜伽行业服务品牌,在【瑜悦时光】,您不仅仅只是领悟到瑜伽的真谛,将让您留下女人一生中愉悦的美好时光!

长沙瑜悦时光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瑜伽初级班

长沙瑜悦时光

长沙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长沙瑜悦时光

长沙暑期瑜珈培训

长沙瑜悦时光

长沙初级瑜伽教练培训

长沙瑜悦时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