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优越教育留学 上海英国留学博士申请
上海英国留学博士申请

上海英国留学博士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金茂大厦校区,上海优越留学

课程介绍

优越留学源于英国伦敦,受到中国教育部、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优越留学还拥有英国移民局招聘许可(Tier2 Sponsor License)。其在中国地区进行的市场推广,招生合作,留学咨询等业务与服务通过上海优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南京和北京分公司进行。

优越留学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留学, 移民的朋友提供包括英国,美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升学, 签证移民, 学术交流交流,假期游学等业务。

硕士申请产品介绍:

优越留学硕士 申请项目

学校介绍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1.主要项目

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本科申请;预科申请;博士申请;高中申请;

香港留学:研究生申请;本科申请;

澳洲留学:研究生申请;本科申请; 

新加坡留学:研究生申请;

 2.独特的业内优势

(1)外籍文书高端定制—至臻系列

a.优越留学拥有大量高校毕业经验丰富的全职外籍老师,我们的所有核心文书都会严格通过外国学术界检查文书抄袭情况的系统Turn-It-In的检测,这是市场上大部分的机构都没办法做到的哦。

B.2020年优越留学推出全新“至臻系列”留学服务产品。根据不同学生的申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帮助学生申请到理想院校!

(2)全方位提升竞争力:2021年11月优越留学强势推出“至远系列”留学服务产品,为各阶段的同学提供不同需求的软背景提升项目!

(3)强大的顾问团队:优越留学包含伦敦、上海、北京、南京、广州五大顾问团队,都有着多年的从业经验以及丰富的海外院校申请经验和各大世界学校的成功案例累积。

(4)YOU悦留学管家:2021年,优越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主要是对我们留学生的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服务,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家长再也不用担心了!

(5)中英联合办公:每天24小时在线服务,中英双方联合办公,只为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上海优越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高二留学英国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国内大学留学预科班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高一去英国留学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初中留学英国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高中去香港留学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香港研究生留学中介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澳大利亚留学读研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初中生去澳洲留学

上海优越教育

上海申请留学新加坡

上海优越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