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雅思真经5+班
沈阳雅思真经5+班

沈阳雅思真经5+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h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师范大学校内班,辽宁大学校内班,学为贵

课程介绍

亮点

①刘洪波、王陆亲自培训,授课经验 10000+小时、出分率高、学员满 意率高;集团整体教研,老师的教学、学生出分率、学生满意度, 作为教师的 KPI 考核。 

②真经教学体系、学以致用,以学生达到分数、提升真正的英语使用能 力为教学目标。 

③全天答疑服务,及时解决学员学习问题。

④教研周例会,沟通每位学员学习进度和效果,及时调整教学方案。

详情

18 年雅思真经学术沉淀,标准化教学体系,逻辑教学,学以致用, 真正提升英语学习能力 

①前置服务:14 天课前预习计划,帮助提高基础,跟上课程进度,结 合学为贵雅思 APP 监督打卡,为进入正课学习做好准备。 

②真经课堂:听说读写统一标准的教学大纲,逻辑教学法,授课教师及 时答疑,高分助教制定学习计划,布置并考察真经词汇考点词 

③弱项提升:教师带领学员进行全面复习,及时巩固课上技巧,并进行 一对一授课,对课上知识进行查漏补缺。 

④考前助攻:学为贵预测

学校介绍

学为贵教育是一所以研发,教学为一体,并致力于以学员为中心的国际教育集团。 2012年中国知名英语教育专家刘洪波汇聚一批海内外语言培训专家,及移动互联行业精英共同创办学为贵 教育集团,并全资收购北京雅思学校,拓展托福、SAT、四六级、青少英语等英语教育和培训。

学为贵三个字的含义,除了“以学为贵”、“以学员为贵”之外, 还有一层是学员才懂的含义:“正确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是珍贵的,是无价的”。 真正的做到,“以学为贵,以学员为贵,以学术为贵”。 ——刘洪波

作为雅思行业的领跑者,学为贵集团打造了,精品面授学校、互联网在线课堂、移动端App三 位一体线上线下360°的高效智能现代化学习模式,学为贵自主研发的GETS真经教学体系,使学生能学以致用, 提升跨文化交流交际能力的同时,,从根本上解决了学生记不住,听不懂,说不 出的 英语学习痛点。

 2012年至今,学为贵出版教材达100+本,得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外研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 社的高度认可,其学术实力也成为了出国英语行业的风向标,出版教材几乎雅思,托福等考生人手一本。

沈阳学为贵教育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雅思辅导班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pte培训中心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雅思小班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雅思补习学校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雅思听力机经班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gre班培训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gmat辅导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托福辅导中心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雅思零基础培训价格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雅思学校

沈阳学为贵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