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主播定制课
重庆主播定制课

重庆主播定制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源著校区,重庆渝中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要点 :

1,系统学习与训练提升声音的唱感表达能力 

2,为声音建立主观能动性与风格特色

3,短期内提升自身唱功。

4,了解发声系统以及运作原理,正确的提升歌唱呼吸技巧以及科学发声方式,使自我唱功才能得到大幅度提升。

学校介绍

1,架子鼓学院 :SEVE‌‌N吉他架子鼓学院致力于流行器乐的​‌‌教育与研发,为所有器乐爱好者、艺考生、专业乐手,提供专业的教学服务。我们致力于高效解决每一个阶层弹奏者的问题,让每一位初学者、中高级进阶学习者能够收获自己预期甚至超于的学习效果。SEVEN吉他架子鼓学院具备专业器乐教师团队和教学环境与适合各水准学习者的器乐设备,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程度,量身定制专属课程,致力于为热爱器乐的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2,唱功学院(大坪): SEVE‌‌N唱功学院致力于流行声乐的​‌‌教育与研发,以自主研发的《Singsing Dynamics声音动力学》《声带关闭全体系》《全混声体系》,以及引进欧美的SLS《Speech Level Singing》等为代表的流行声乐教学体系,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流行声乐教学品牌,[欧美同步教学理念]让声音实现一桥到第三桥的动态无缝连接,掌握胸声(Chest Voice)头声(Head Voice)混声(Mixed Voice)以及(混合声)范畴的头位与胸位混合,实现声音的四维均衡转换,让声带得到科学规范的动态增压,帮你轻松拓展3-5个八度的傲人音域,以及演唱风格细化分类。

3,唱功学院(渝北): SEVE‌‌N唱功学院致力于流行声乐的​‌‌教育与研发,以自主研发的《Singsing Dynamics声音动力学》《声带关闭全体系》《全混声体系》,以及引进欧美的SLS《Speech Level Singing》等为代表的流行声乐教学体系,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流行声乐教学品牌,[欧美同步教学理念]让声音实现一桥到第三桥的动态无缝连接,掌握胸声(Chest Voice)头声(Head Voice)混声(Mixed Voice)以及(混合声)范畴的头位与胸位混合,实现声音的四维均衡转换,让声带得到科学规范的动态增压,帮你轻松拓展3-5个八度的傲人音域,以及演唱风格细化分类。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儿童架子鼓学习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吉他学习入门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吉他培训一对一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儿童声乐学习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男孩学声乐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幼儿声乐班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表演专业培训班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重庆声乐培训学校

重庆SEVEN唱功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