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至诚教育 沈阳新加坡留学申请
沈阳新加坡留学申请

沈阳新加坡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至诚教育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Honest-Education(新加坡总部)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全心致力于新加坡留学的专业教育机构,机构创始人Cheryl How女士具有教育学硕士学位,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狮城知名畅销书作家,著有多本中小学教育相关书籍。

她以“Honest真诚”为理念创建公司,多年来不忘初心,带领团体培养出众多学子,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认可,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2021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留学生,Honest-Education中国区公司――至诚教育正式成立,作为一家专业的一站式留学咨询服务公司,至诚教育大化的传承了新加坡总部的经营理念,以“至真至诚"为服务宗旨,打造全新平台,为有计划留学新加坡的各个年龄段的国内学子提供准确的教育资讯、真诚的留学服务和权威的教师资源,帮助每一个学生早日实现求学新加坡的梦想。

精选推荐

沈阳新加坡硕士留学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留学去新加坡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到新加坡留学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新加坡预科留学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a-level国际课程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alevel培训机构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英语托福考试培训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雅思全封闭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alevel学校

沈阳至诚教育

沈阳a-level课程培训

沈阳至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