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有道纵横少儿围棋 杭州有道纵横少儿围棋(6岁及以上儿童)
杭州有道纵横少儿围棋(6岁及以上儿童)

杭州有道纵横少儿围棋(6岁及以上儿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围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网易(杭州)网络公司

课程介绍

试听课价格

3元:包含3节直播互动课+2节动画伴学+1节家长课+智能对弈平台 

试听课上课时间

"01)每周四晚上20:10:开课班会(30分钟,家长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 

02)周五晚19:00:第一节直播课(玉不琢 不成器) 「介绍围棋规则,礼仪,快速进入围棋世界」

03)动画伴学 

04)周六晚19:00:第二节直播课(棋之道 气为本)「进行“数气大赛”,让孩子掌握正确的进攻方向」 

05)周六晚20:00:家长课(学围棋 终受益)「家长课堂」 

06)动画伴学 

07)周日晚19:00:第三节直播课(没有气 进不去)「禁着点」"

课程特色

"核心优势:

1)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老师主讲

2)学习围棋可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自控力与逻辑思维能力

3)主讲+AI对弈+辅导,三师教学,形成全场景学习闭环

4)锻炼孩子的抗挫能力,大局观,专注力,耐心,数学与逻辑思维

5)直播与动画相结合,课程实用有趣"


学校介绍

网易有道是中国用户量top的教育品牌,孵化明星app: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精品课; 已超过9亿用户。围棋课团队多年专注4-8岁少儿围棋启蒙教学,研发了全国首部在线交互式围棋动漫课程,课程符合孩子的心理特点,趣味十足。课后AI对弈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孩子每个走势的优劣,分析孩子性格特点,从源头发现孩子的优缺点给予孩子后续建议和科学指导。我们希望通过围棋来提升孩子的梳理逻辑能力;让孩子提升专注力的同时,发现思考的乐趣,养成良好的思考习惯。

杭州有道纵横围棋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