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BIM中级培训
苏州BIM中级培训

苏州BIM中级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BIM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盛泽校区,德方教育(吴江校区),张浦校区,九方校区,甪直分校,园区校区

课程介绍

 BIM中级培训简介

BIM技术是一种应用于工程设计建造管理的数据化工具,通过参数模型整合各种项目的相关信息,在项目策划、运行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共享和传递,使工程技术人员对各种建筑信息作出正确理解和高效应对,为设计团队以及包括建筑运营单位在内的各方建设主体提供协同工作的基础,在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和缩短工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培养对象

建设行业相关岗位技术人员及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等

培养目标

让学员通过系统学习对各种建筑信息作出正确理解和高效应对。

学习内容

BIM软件基本操作及族参变创建等方面的学习。

考试信息

报名时间

每年4月、9月

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BIM综合应用考试:

1. 通过专业BIM应用考试并具有BIM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2. 工程建设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并具有BIM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

3.取得全国范围工程建设相关职业或执业资格证书,如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等。

4.取得工程师及以上级别职称评定,并具有BIM相关工作经验3年。

相关证书


学校介绍

苏州德方培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致力于职业技能

教育的发展,主要开设课程版块有:财经类咨询及培训、计算机技能培训、学历提升、职业资格证类培训。

自成立以来,德方教育始终以陪伴式教学为办学理念,为客户创造强有力的竞争力,为员工创造发展为己任,为企业及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

立志做职业教育行业领跑者!

苏州德方教育

  • 课程数量

    8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花艺设计学校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茶艺师职业学校

苏州德方教育

电工培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健康管理师周末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营养师二级培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注册安全工程师辅导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bim技术培训课程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培训bim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中级经济师培训费

苏州德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