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助理会计培训
苏州助理会计培训

苏州助理会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电算化培训,会计实操培训,会计全科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盛泽校区,德方教育(吴江校区),张浦校区,九方校区,甪直分校,园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服务体系

优质的教学服务体系,老师24小时在线解决学员遇到的学习、考试问题,让你无后顾之忧。

教学资源

完整的教学资源,配备会计专业教学管理方案,课堂、课后都可向老师提问不懂的知识点。

适用对象

高中/中专学历,18岁以上

学习目标

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助理会计师的考证,拿到证书

课程内容

助理会计师是会计中的初级职称。担任助理会计师的基本条件是:掌握一般的财务会计基础理论;熟悉并能正确执行有关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能担负一个方面或某个重要岗位的财务会计工作;报名参加会计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课程科目:《初级会计实务》、《初级经济法》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助理会计师的考证,拿到证书

五阶段教学:内容精讲、强化习题、思维拓展、闭关修炼、考前总串讲

处理好理解与记忆的关系,会计课程主要教给学员能够独立完成会计实际工作的方法,以注重实践为特点,因此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是不能很好地完成学习任务的,要求学员能够处理好理解与记忆的关系,即在理解的基础上加强记忆。

学校介绍

苏州德方培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致力于职业技能

教育的发展,主要开设课程版块有:财经类咨询及培训、计算机技能培训、学历提升、职业资格证类培训。

自成立以来,德方教育始终以陪伴式教学为办学理念,为客户创造强有力的竞争力,为员工创造发展为己任,为企业及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

立志做职业教育行业领跑者!

苏州德方教育

  • 课程数量

    8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会计实操学校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会计初级职称补习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中级会计职称学校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会计做账报税实操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一对一会计实操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高级会计师培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培训cpa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班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助理会计师学习

苏州德方教育

苏州做账培训班

苏州德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