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贤明跆拳道 重庆儿童跆拳道培训
重庆儿童跆拳道培训

重庆儿童跆拳道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到6岁(幼儿园大班)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南岸校区

课程介绍

讲礼貌、重礼仪是具有社会属性的现代人的一项重要标志,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无论是在家庭、在学校、在社会,一个人展示给他人的首先是其文明礼貌方面的素养。是否讲究文明礼貌,不只是个人的事,而且直接影响周围的人乃至社会风气、民族尊严。而在许多青少年成长过程中,不少家长更多地关注的是孩子智力和学业的发展,忽视了礼貌礼仪方面的教育,致使一些孩子不懂礼貌,缺乏礼貌,甚至蛮狠无礼。在传统的观念中,人们常常把如何与人交往,礼貌、礼仪的学习视为“不学而能”的事,无需专门的教育与训练,社会、学校提供给青少年的礼仪示范、礼仪活动和相关礼仪知识不够丰富。事实证明,礼貌、礼仪是一门学问,需要专门的指导。一个文明礼貌的人不是自然形成的,与他所接受的教育不可分,对儿童进行文明礼貌方面的系统指导与训练,对其文明礼貌素质的形成是大有益处的。



学校介绍

一、企业殊荣

国家公办校跆拳道专业建设单位

国家公办校跆拳道专业实习基地

世界跆拳道联盟国际表彰单位

韩国国技院黑带段位考核推荐单位

中国跆拳道协会级位证书颁发单位

重庆市国家跆拳道一级裁判考核推荐单位

重庆市国家跆拳道中级教练员考核推荐单位

重庆市国家跆拳道晋级考官考核推荐单位

重庆市高考体育跆拳道项目二级运动员训练基地

重庆市本土规模比较大的跆拳道机构

重庆市跆拳道人才输送单位

二、企业概况

  本企业始建于2005年,前身为重庆正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2年被贤明收购,正式更名为重庆市贤明跆拳道培训中心,总部设立于重庆市南坪会展中心6F,扩大规模后占地近3400千余平方。

2021年重庆市贤明跆拳道培训中心正式成立重庆贤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贤明体育”)全资子公司,一切业务均由贤明体育进行全权运营。

重庆市贤明跆拳道培训中心拥有雄厚教练团,均是韩国国技院颁发的黑带段位,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采用国际化最新式跆拳道训练方式,并掌握日、韩、英等多国语言。

?重庆市贤明跆拳道培训中心旗下拥有17家专业跆拳道训练场馆。本企业与韩国国技院、高手会、南昌道馆、清志会、韩国龙仁跆拳道学院等全球知名的跆拳道机构保持长期的友好交流。  

本中心旗舰总道场设立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6F?,设施先进、设备齐全、全场中央空调开放。

三、企业理念

   高效 团结 服从

四、教学理念

   专业 责任 创新

五、经营范围

    跆拳道培训、跆拳道活动策划

    (我们只做跆拳道。所以我们更加专业)

重庆贤明跆拳道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跆拳道培训

重庆贤明跆拳道

重庆跆拳道少儿培训班

重庆贤明跆拳道

重庆儿童跆拳道班

重庆贤明跆拳道

重庆儿童跆拳道培训班

重庆贤明跆拳道

重庆跆拳道学校

重庆贤明跆拳道

重庆跆拳道幼儿班

重庆贤明跆拳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