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杭州WER机器人竞赛课程
杭州WER机器人竞赛课程

杭州WER机器人竞赛课程

¥10800

适合对象:9周岁以上

课时:6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泽睿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理念

1.基础巡线

2.项目分析

3.功能测试

4.WER世界机器 人大赛

成果

掌握灰度, 计数,测距,角度 传感器的原理和应用,团队协 作沟通能力提升,制作和编程 解决方案, 提高学员整体水平,

学校介绍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隶属于杭州本纪恒书艺术特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个案规划定制教育培训中心。

主要经营文化课、书画艺术特长课、创客机器人编程三大培训课程。

基于对学生成长的学习规律的正确认识和研究,针对中国孩子自身的学习特点,结合当下学校教改精神,开发出一套寓教于乐,即科学又易学的课程体系。

以三大教学板块致力于服务义务教育综合素质培养、高考教育学业规划、三位一体家庭教育及未来人才特长教育培训,励志陪伴孩子成长,塑造未来社会的精英群体。

    泽睿培训学校坚信“信心源于效果,能力决定未来”,倡导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让孩子乐学、优学并与第一课堂完美结合的教育产品。

全面使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够稳步持续提升。 

泽睿培训始终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遵循学习本质规律,注重系统科学的训练方法,确保学习效果,全面解决家长在孩子学习过程中的各种困惑与疑虑。

在教授孩子能力的同时,更注重人格和品质的培养,把爱播撒在孩子的心田,真心拥抱每一个孩子,与每个家庭一起托起阳光、托起希望、托起明天的太阳。

       中高考的重要性对于学生来讲,无异于人生中的一次分水岭,牵动着每一位家长望子成龙的心,是否能成为全球知名高校的一份子,确实是美好前程的开?

如何选择适合符合自己综合条件的高校呢?

泽睿教育专注中高考文化课十五年的教学经验,将免费帮助每一位走在求学路上的孩子及家长们,给出重要意见和学习计划。

       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泽睿之舟,不畏风雨积极探索,破旧创新。在这里我们将根据每一位学生的特点量身定制。任重而道远,泽睿教育砥砺前行,在过去十几年的教学历程中积累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实现了无数的家长所托,学子心愿。

       泽睿教育——陪伴孩子成长多年!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ython 课程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创新创意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VEX IQ 课程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scratch课程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金属片中级创客编程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大颗粒创客编程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大颗粒 创客启蒙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硬笔书法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软笔书法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国画

杭州泽睿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