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 合肥影楼后期设计培训【XSFAN设计】零基础
合肥影楼后期设计培训【XSFAN设计】零基础

合肥影楼后期设计培训【XSFAN设计】零基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影视后期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三孝口校区,合肥XSFAN电脑培训

课程介绍

 合肥平面设计培训、专业影楼后期设计培训,系统学习Photoshop,对摄影相片引起的色差,偏色、穿帮、外景的修饰进行照片美化,终达到优化后的艺术效果,专业影楼相册制作:个人写真、婚纱照、全家福、宝宝照等行业应用案例、毕业创作、视频制作等。

合肥影楼后期培训,合肥ps照片修复,合肥ps培训,合肥哪里学习ps好

【培训目标】 根据现在的企业和专业的设计公司对设计师的要求,培养出具备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平面设计师,让学员有更强的设计理念和平面创意能力,以及在色彩上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充分发挥自己的思维能力,并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能力。

【专业师资】本校拥有教学设计师团队:经验丰富的婚纱影楼设计师、淘宝美工设计师、广告公司设计师、软件工具的专业讲师,我们将把我们的实际工作经验与您分,协助您走向设计行业、走向高薪队伍、这就是我们每位老师的教学目标。 您如果不给自己一次挑战的机会,您怎么知道您?您暂时不相自己,但一定要相信我们的实力!

【就业方向】 广告、装饰公司、印刷厂、商场、招牌设计门店、报社、杂志社或独立创业网站美工人员、设计助理、平面设计师、设计总监、企业宣传策划部门等相关平面设计工作。

【上课时间】 (所有班级一次不会,免费重修,时间不限,如有特殊情况课程均可调整,灵活的上课时间只为方便每位学员)

学校介绍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是一家专注的设计培训中心,设计师培训基地。

经过多年的设计培训沉淀,合肥攀越电脑设计培训拥有了以研究和传授电脑设计为核心的教学团队,为学员提供优质、创新、紧跟时代的设计培训课程,攀越设计的培训课程涵盖平面设计培训、广告创意设计培训、视频剪辑培训、影视后期培训、建筑装潢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 、景观设计培训、家装设计培训、工装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UE设计培训、淘宝网店运营实战、跨境电商运营培训、机械制图设计培训、电子商务培训、模具设计培训、商务办公文秘培训、office培训等系列培训科目,共计几十种余种设计培训课程。 截止2021年11月,合肥攀越电脑设计培训毕业学员遍布多个城市,凭借诚信、创新、专注、务实的办学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优质的服务品质获得学员的好评。迄今为止,培养学员3000+并获得满意的职场技能。 

未来,合肥攀越电脑设计培训将一直坚持为学员着想,让学员满意的服务宗旨,致力为学员提供高品质、多方位、多种类的设计培训服务,夯实学员满意就业之路。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9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平面设计师就业培训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设计入门学习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广告设计班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广告设计培训辅导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广告设计学校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广告设计师培训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设计业余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学平面设计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设计专业学校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设计高级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