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 合肥印刷排版设计培训——零基础入门
合肥印刷排版设计培训——零基础入门

合肥印刷排版设计培训——零基础入门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广告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三孝口校区,合肥XSFAN电脑培训

课程介绍

 合肥XSFAN电脑设计培训着重以培养学生技能为主,提高学员综合能力 ,采取“随到随学,免费重修”的宗旨。

合肥Coreldraw培训、合肥Phtotshop培训、合肥Illustrator培训

合肥XSFAN电脑设计培训学校平面设计类软件培训,其中有:

合肥Photoshop培训内容:操作基础、图层操作、蒙版、路径、通道、滤镜是学习的核心内容。其在印刷、广告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合肥Coreldraw培训内容:是矢量图操作软件,在印刷行业广泛使用在包装盒的设计、宣传单、海报及名片的制作。具有放大不失真的优点。   

合肥Illustrator培训内容:是矢量图软件,重点应用在广告招牌制作、灯箱广告、服装广告设计、企业徽标设计、名片设计等。  

1、文字排版

2、VI企业形象设计

3、标准名片的设计

4、包装设计

5、图片处理及创作

6、色彩调整

7、滤镜处理

8、相片优化

9、图形动画设计

10、文字版面设计

11、矢量图形的设计

12、名片制作

13、图形样式展示

14、图文混排

15、专业报纸,杂志,书册装订

16、图书制作

合肥XSFAN电脑设计培训学校学习目标:掌握平面广告设计四套课程,可以从事广告设计工作,经实习后也可独立开店创业。

学校介绍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是一家专注的设计培训中心,设计师培训基地。

经过多年的设计培训沉淀,合肥攀越电脑设计培训拥有了以研究和传授电脑设计为核心的教学团队,为学员提供优质、创新、紧跟时代的设计培训课程,攀越设计的培训课程涵盖平面设计培训、广告创意设计培训、视频剪辑培训、影视后期培训、建筑装潢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 、景观设计培训、家装设计培训、工装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UE设计培训、淘宝网店运营实战、跨境电商运营培训、机械制图设计培训、电子商务培训、模具设计培训、商务办公文秘培训、office培训等系列培训科目,共计几十种余种设计培训课程。 截止2021年11月,合肥攀越电脑设计培训毕业学员遍布多个城市,凭借诚信、创新、专注、务实的办学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优质的服务品质获得学员的好评。迄今为止,培养学员3000+并获得满意的职场技能。 

未来,合肥攀越电脑设计培训将一直坚持为学员着想,让学员满意的服务宗旨,致力为学员提供高品质、多方位、多种类的设计培训服务,夯实学员满意就业之路。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9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平面设计师就业培训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设计入门学习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广告设计班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广告设计培训辅导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广告设计学校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影视后期制作师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广告设计师培训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学平面设计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设计专业学校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合肥平面设计高级培训

合肥攀越电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