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名媛形象教育 天津大时尚美妆造型班
天津大时尚美妆造型班

天津大时尚美妆造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课程介绍

1、结构妆容造型:老年妆,年轻妆,骷髅妆。

2、时尚主题整体造型:幻彩造型,欧式宫廷造型,欧式复古造型,印度造型,埃及艳后造型,藏酷造型,雪妆造型,非主流造型。

3、电视主持人整体造型:新闻主持人,娱乐主持人,综艺主持人,专访主持人。

4、公众人物整体造型:官员造型,名人造型,网红造型,艺人造型。

5、明星造型:芭比日系妆,美黑日系妆,韩式晚宴女人妆,华美复古晚宴妆,率性红毯裸妆,率性红毯男星妆。

6、平面摄影造型:杂志封面,广告代言,个人写真,影楼样片。

7、T台舞台造型:服装模特造型,车模造型,话剧造型,歌剧造型,戏曲造型,歌舞表演造型。

8、时尚唯美新娘造型:日系新娘,韩式新娘,欧美新娘。

9、烟熏彩妆:烟熏妆,又称熊猫妆(老辈人喜欢这么叫),是化妆师想轻松驾驭但又难驾驭的化妆技法,属于化妆方式的一种。烟熏妆突破了眼线和眼影泾渭分明的老规矩,在眼窝处漫成一片。因为看不到色彩间相接的痕迹,如同烟雾弥漫,而又常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看起来像炭火熏烤过的痕迹,所以被形象地称作烟熏妆。由于妆容略带夸张的感觉,因此可利用粉底把底妆调得白一点,带出糜烂的情怀。烟熏妆在当下的审美领域充分代表了“时

尚”这两个字。本阶段教学内容包括:小薰妆,中熏妆,大熏妆,浅熏妆(白领熏妆),重熏妆(夸张手法),欧式熏妆,中式熏妆,金属熏妆等20种烟熏技法。

烟熏造型含:

1、时尚平面-----红石榴妆(咖色+红色+香槟色)

2、彩妆广告-----幽蓝雅意(橘色+中咖+神咖)

3、平面彩妆-----秋(肉橘+浅咖+中咖+中神咖+神咖+藏蓝+黑色)

4、时尚秀场-----鸡尾酒妆(青绿色+碧蓝)

5、艺术彩妆-----燃情四射(淡黄色+橘色+玫粉色+绿色+珠光白)

6、艺术彩妆-----色彩革命(橘色+黄色+蓝色+珠光白)

10、喷枪彩妆世界乃至中国当下流行的彩妆技术,也是化妆师目前想拥有的梦寐以求的新技术。一句话来表达,喷枪彩妆就是手拿神器表达神奇的化妆方法。喷枪彩妆技法,必须由专业老师把喷枪使用方法与颜料的特性讲解清楚,加之熟练的应用示范,手把手的传授,方能让学习者掌握使用方法。喷枪彩妆的妆效特点是:零麻烦,零摩擦,零瑕疵,零色差,零油光。妆面干净,自然感强,薄,透,匀,更能表达创意,还能省时。喷枪彩妆现在广泛应用于:生活妆,当日新娘跟妆,时尚妆,创意彩妆以及人体彩绘等领域。

喷枪造型含:

1、纸上喷绘练习,几何,眼影,腮红

2、时尚平面新娘(砖红+咖色)

3、时尚平面彩妆(黄色+绿色)

4、珠宝广告大片一轻吻夏日(浅黄色+橘黄色)

5、珠宝广告大片-炫彩缤纷(紫色+深紫+金色)


学校介绍

天津市名媛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3年,旗下:名媛形象教育、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名媛国际化妆艺术研创中心、名媛中专学历教育中心、名媛大专学历教育中心、名媛形象工作室、名媛摄影工作室、名媛造型婚庆礼仪公司共7大体系…… 囊括8个专业,37个班级,研创课题818项…… 创作电影23部,电视剧35部,舞台剧364场…… 造型支持电视台栏目12档,明星艺人254位…… 专题讲座286场,企业培训562家,私人服务逾5000人次… 培养学子64625人,就业者46288人,创业者18337人……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化妆师学校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化妆学习培训班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化妆培训学习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培训班化妆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化妆课程培训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市化妆学习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学化妆的课程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剪发培训班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美发培训学校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短期美发培训班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