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合肥魅力声音
合肥魅力声音

合肥魅力声音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思训家/专业演讲口才训练品牌

魅力声音

让魅力声音赋予你美丽人生!

平翘舌、边鼻音、前后鼻音……傻傻分不清?客家话、陕西话、河南话……地方味儿太浓?语言含糊不清、声音没力量、表达无感情,你是否因为这些时常被笑话?你是否也因此而更加缄默?别担心,思训家帮你克服所有问题,说出美丽语言。 

课程介绍

《魅力声音》通过正确的发言训练、气息训练、声音弹性训练、胸腔共鸣训练等帮助你科学发声,让你吐字更标准,声音更洪亮,气场更到位,感情更丰富。

课程特色

1.一对一,点对点,口对口的模式进行发音纠正

2.以练为主,运用国际标准普通话训练方式让吐字归音更标准

3.国家一级甲等普通话认证水平,中国传媒大学年轻的教授授课

4.课程结束后有21天练习群,真正学以致用

课程内容

一、 普通话正音

规范发音,让别人听得清楚

 听音辨别错误发音,找准问题音及时纠正,通过练习改善学员平翘舌音,边鼻音,前后鼻音以及方言音的问题,学会口部操、确定发音位置,让发言更标准清晰。

二、气息、声音弹性训练

掌握发声技巧,让声音更具魅力

 通过气息训练,解决说话公里不足,气短,声音不够洪亮,嗓子累等现象。再继续进行共鸣训练,美化声音,找到属于自己的音色。

三、科学发声

说话也能很动听

通过停顿、连接、重音、轻音的训练,让你的表达抑扬顿挫,让听众更享受。

四、 胸腔共鸣训练

声音也有深度

 对声音进行共鸣训练,通过胸腔的空间及共鸣,塑造声音的真实性让声音更有力量和磁性。

学校介绍

思训家教育品牌,由2009年的卡耐基教育发展壮大而来,专注演讲口才培训多年,全国共14家校区,获得过全国优秀演讲口才培训机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项目合作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思训家讲师全部拥有高级培训师认证,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已上线8门版权课程,独创DAPV教学研发系统,课程品质的超值交付。

除此之外,我们拥有高效的教学方法,多角度精准讲解,模拟真实情境,采取体验式训练,解决学员实际问题。

在快速发展期,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守对课程质量的承诺,注重人才的发展,努力将思训家打造为中国影响力的口才训练品牌,希望通过思训家能影响更多人。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魅力声音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领袖导师班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领袖导师培训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领导力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逻辑思维训练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逻辑思维培训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逻辑思维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谈判技巧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