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合肥顾商务礼仪
合肥顾商务礼仪

合肥顾商务礼仪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商务礼仪与形象,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思训家/专业演讲口才训练品牌

商务礼仪

“礼”服人,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

日常生活、商务交往都需要遵循一定的礼貌礼仪,如何把尊重、礼貌、热情恰到好处并规范地表达是一门学问,正确认识商务礼仪也可以让交往成为一种艺术,懂礼仪将会让您在商务场合中表现自如、得体,是你前行的通行证。

课程介绍

商务礼仪是一门综合性较强的行为科学,思训家将现代礼仪结合人际关系、心理学、人际沟通等多项实用性的核心观念和方法,从形象、行为两个基本模块出发打造实用性综合性为一体的现代商务礼仪,在培训过程中突出听、看、做、练等亲身体验环节,塑造个人形象、成就魅力人生!

课程特色

1、多项实用性相结合,从观念到方法进行系统学习

2、将形象与行为相结合,展现优雅举止

3、将学与做相结合,亲身体验,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

四大课程内容 提升素养与形象

一、礼仪认知

意识改变行为

礼仪的核心是尊重,尊重为礼仪之本,也是待人接物的根基,礼仪于个人是素质与修养的体现,于企业是企业形象与文化的传递,于国家是民族精神与风貌的展现,每一个人都应该知礼懂礼用礼习礼。

二、专属形象塑造

展现优雅魅力

形象的塑造以美化、自然、协调为原则。根据TPO原则,通过专业的色彩、风格、身份、妆容、形体因素评估,打造个人专属形象,塑造端庄、大方、整洁和美丽的形象,充分展现自身的素养与品质。

三、基础礼仪训练

知行合一,提升个人气质

剖析行为产生的根源,解读微表情及身体语言对于沟通与表达的重要性,通过形体训练激发身体状态,以达到在任何场合下均能言谈文明,举止得体,展现自信。

四、商务场合礼仪

以礼待人是事业成功的基础

商务场合中,礼仪体现个人特色与风格,也是职场专业性、权威性及企业形象的代表,通过学习男士、女士商务形象准则,及特定场合下个人、集体、环境等综合因素的礼仪打造,提高工作效率,达成商务活动中的目标。

学校介绍

思训家教育品牌,由2009年的卡耐基教育发展壮大而来,专注演讲口才培训多年,全国共14家校区,获得过全国优秀演讲口才培训机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项目合作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思训家讲师全部拥有高级培训师认证,通过多年自主研发,已上线8门版权课程,独创DAPV教学研发系统,课程品质的超值交付。

除此之外,我们拥有高效的教学方法,多角度精准讲解,模拟真实情境,采取体验式训练,解决学员实际问题。

在快速发展期,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守对课程质量的承诺,注重人才的发展,努力将思训家打造为中国影响力的口才训练品牌,希望通过思训家能影响更多人。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魅力声音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高效沟通与谈判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领袖导师班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领袖导师培训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领导力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逻辑思维训练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逻辑思维培训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逻辑思维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谈判技巧培训

合肥思训家口才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