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solidworks钣金设计培训
厦门solidworks钣金设计培训

厦门solidworks钣金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同安校区

课程介绍

厦门模优模具培训学员给个人或企业提供数控培训和服务:培训课程涵盖:UG数控编程、UG模具设计 、CNC数控编程、UG 产品设计、产品设计、产品零件编程、PowerMILL数控编程、creo产品设计、PROE设计、三轴数控编程、五金模具设计、产品结构设计、UG基础入门课、CNC操机、pm编程、产品设计、三轴编程、powermill数控编程、ug软件操作、sw设计、三维设计、钣金设计、solidworks钣金设计、solidworks三维设计、模具设计、Autocad工程制图、CAD制图、工程制图、数控编程、CNC编程、模流分析、Moldflow模流分析

Solidwork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三维绘图软件,主要用于产品设计、模具设计、编程加工、制图加工,也可以用来做运动仿真做造型设计等;厦门模优Solidworks课程通过讲授和上机,让学员了解计算机绘图的意义和发展前景,培养学生利用绘图软件Solidworks绘制工程图样的能力;掌握用Solidworks进行三维实体造型及Solidworks二维工程图生成方法和技能。为学生用现代化手段从事工程设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基础知识教学:

1、概述知识点:

(1)cad 简介

(2)SolidWorks软件功能、SolidWorks操作界面

2、草图绘制

(1)掌握草图绘制命令

(2)熟悉草图绘制状态规则

3、拉伸和旋转特征

(1)掌握拉伸特征原理及应用

(2)掌握旋转特征原理及应用

4、扫描

(1)了解扫描特征原理

(2)掌握简单的扫描建模

(3)典型零件设计

5、放样特征

(1)了解放样原理原理

(2)掌握简单的放样建模

(3)典型零件设计

6、装配设计

(1)掌握简单的装配体设计

(2)熟悉装配体操作步骤

(3)了解装配体渲染及动画、模拟

7、工程图

(1)掌握建立工程图文件模板的建立方法

(2)掌握标准视图的生成方法

(3)了解派生工程图的生成方法

(4)掌握工程图的尺寸标注

(5)熟悉工程图注解标注

厦门模优科技模具培训:面授学习,全程实战实操,自有设计部可实习 ,学会推荐工作 。

学习课程: Autocad工程制图,CAD平面制图, CAD三维制图, UG 产品设计, UG造型, UG曲面, UG工艺编程, UG模具设计,powermill编程,moldflow模流分析。

学校介绍

厦门模优模具培训中心主要从事UG+CAD模具设计,UG模具编程,产品设计培训等!学员前期学习理论知识,后期安排到模具设计或者数控编程部门实践教学,手把手的教学,一对一的辅导,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厦门模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壹佰万元整。从成立之初就本着以“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客户满意“为企业经营宗旨,客户至上,品质至上,服务至优为企业经营理念。以质量是首要工作,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把品质,交期,创新,服务作为我们不断的追求和目标。公司主要运营教育培训UG+CAD模具设计,UG模具编程。公司拥有技术强大的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保障,我们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并以不断前进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数控培训课程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校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模具设计培训机构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数控班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模具设计师培训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校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厦门模具设计课程

厦门模优模具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