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更高画室 广州美术高考师资班
广州美术高考师资班

广州美术高考师资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瀛洲北路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师生配比:1:20人/组,左右不超过4人

教学目标:

主攻广东省联考,九大美院,重点本科院校,各大院校造型设计方向

服务:

全程定制教学,家校沟通,个性化学生管理,带考服务,心理一对一辅导,班主任一对一跟踪。

班型特色:

◎更高教研组长亲自授课,重点把关,方向精确,独立课程,教学目标明确。

◎因材施教,大限度挖掘学生的潜能,快速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应考能力。

◎由画室教研组长全程跟踪教学,并亲自教学示范,试卷评讲。

◎小班制辅导,建立一套完整的档案管理模式,一人一档案,全程跟踪,严格管理,高强度的训练。

◎确保精英式的教学质量和针对每位学员的全方位教学与管理。

学校介绍

更高画室2009年创办,邻靠广州大学城、国际生物岛。占地面积有一万多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师资雄厚,实行封闭式管理,360度无死角监控的美术培训中心,校区内设有食堂、超市、篮球场、学生阅览区、休息区、后花园等配套设施。

酒店式豪华公寓宿舍,全新配套教学设施设备,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是一家专注于美术、书法高考的培训机构,坚持教学管理责任到人、采用分班管理、分组辅导、定向培养、专业课+文化课两手抓的教学模式保证各科教学成果。

精选推荐

广州艺考培训学校

广州更高画室

广州高考美术辅导班

广州更高画室

广州美术画室

广州更高画室

广州高考美术培训课程表

广州更高画室

中学美术中考冲刺班

广州更高画室

中学美术美院附中班

广州更高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