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珠海香洲催乳师培训
珠海香洲催乳师培训

珠海香洲催乳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业内的先进产康技术

2、小班教学,随到随学

3、真人实操,免费复训

4、创业就业帮扶

5、赠送美容养生(单) 或多项课程

课程内容:

奶水不足,奶涨,乳头小白点,乳头溃疡,乳腺炎,化脓性乳腺炎,乳房硬块,乳腺增生,石头奶,乳头皲裂,堵奶

学校介绍

珠海纤美健康技术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纤美徒手产后恢复前身为广州添宝催乳通乳中心,中山纤美健康形体管理中心。是为宝妈们提供产后恢复、小颜整骨、纤体塑形、皮肤管理、轻医美等为一体的女性健康恢复、美丽提升会所。现业务主要开展在珠海,市区门店:拱北店、新香洲店,分布于中山、广州、佛山、清远、东莞、深圳、惠州等地。

公司项目: 骨盆矫正闭合、私密缩阴、催乳通乳、形体矫正塑形(含胸驼背大椎包矫正消除、腿型调整、收腹提臀等)、盆底肌修复、腹直肌分离修复、徒手小V脸打造等。我们的特色:不打针、不开刀、不吃药,纯手法调理,安全、有效!十多年行业沉淀,培育了众多优秀的催乳师、产康师。

公司创始人陈秀霞女士2017年受韩国方面邀请,作为产康技术交流大使赴韩国蔚山学术交流访问。现兼任珠海市香洲人力资源产康技术培训导师。珠三角地区多家母婴、月子会所、产康机构特聘技术顾问。招牌项目无痛催乳通乳技术,授徒式手把手授教的催乳师都达二百多人,学员更是遍布全省各市。另一招牌项目徒手私密缩阴,完全手法操作,自然、安全,无产品、无手术、无注射、无疼痛。

公司董事、形体矫正塑形资深导师利威良先生结合多年产康临床调理经验,独创的正柔调理手法,从根本上解决了骨盆修复过程中疼痛和效果之间的矛盾,“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在轻松自然、安全的过程中恢复健康和形体。

纤美徒手产后恢复秉持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专注宝妈的健康和美丽。

精选推荐

珠海催乳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珠海专业催乳师技术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珠海催专业催乳师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产后康复基础班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纤美产后康复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香洲产后康复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产后康复小班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产后康复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珠海专业催乳师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珠海家政服务培训

珠海纤美徒手产后修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