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武一功夫 成都散打班
成都散打班

成都散打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7岁~18岁

课时:0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邑校区,新津校区,金牛校区

课程介绍

步法、直拳、摆拳、勾拳、鞭腿、摔法、拳腿组合、实战。

学校介绍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创办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短短8个年头时间,分别浙江杭州、台州、丽水、绍兴、金华、宁波、温州、嘉兴、江苏苏州、常州、河北石家庄、廊坊、衡水、福建泉州、海南海口、四川成都、重庆、攀枝花、广西防城港、山东青岛等47个城市,开设了180多家分校,拥有优秀教师团队600余人,学员30000余人,累计培训学员已超过5万人次;成为中国少儿武术培训行业企业;

2017年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被评为:“中国传统国学文化创承具有成长价值品牌”未来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要把中国功夫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2019年5月代表武术行业受邀央视,对话著名主持人李思思,谱写武术新的篇章。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一直秉承“习武先习德,百善孝为先”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孩子“礼仪、独立、勇敢、自信、坚持、不怕苦”的优秀品质为教学特色,是国内把武术和国学教育相结合的武术培训机构;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科学的教育模式,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相信不久的将来,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将遍布全国,让武术造福于国人!

成都武一功夫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幼儿武术班

成都武一功夫

少儿武术班

成都武一功夫

少儿街舞

成都武一功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