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传媒艺考编导专业培训课程
上海传媒艺考编导专业培训课程

上海传媒艺考编导专业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影视编导是近年新兴的一个专业,有“电视编导”、“电视导演”、“导演”、 “文艺编导”等等,重点在“导”。本专业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 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 力。能在全国广播电影电视系统和文化部门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艺术摄影、音响设计、音响导演、撰稿、编剧、制作 、社教及文艺类节目主持人等方面工 作的广播电视艺术的高级专门人才。

【适合对象】

高一、高二学生

【专业方向】

在影视节目制作人才编导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之下,影视编导专业的就业前景 日趋广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现代第四大媒体的网络的升温,网络艺术方 向的毕业生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无论在电台、电视台或网络公司,广影视编 导专业的毕业生都将会大有用武之地

【专业模块】

1、视听语言

编导生入门的基础课程之一,掌握 一定的视听语言基础,才能提高考 生对影视作品的分析和解读能力。

2、故事创作

是编导考试的三大项之一,对于考 生故事创作比较大的难点在于形象 思维的描写,即故事创作中的细节 描写。

3、场景设计

这是一道难点题目,也是广东统考 一卷中的题目之一,不仅要求同学 们理解文字内容而且要求按照影视 表达的基本规律、能够运用一些声 画组合技巧并进行镜头的设计。

4、影评写作

是编导考试的三大项(文艺常识、 影评写作和故事创作)之一,是对 考生基本专业只是掌握和艺术鉴赏 能力的考察,在三大箱中分值较高, 难度较大。

5、电视节目分析

这个考察重点在于学生的对电视节 目的了解范围,对于电视节目的定 位,以及对一档电视节目的看法, 包括节目编导策划的结构,制作特 点,主持人风格,受众等

6、面试技巧

自我介绍、图片分析、故事接龙、 即兴评述、文学常识考察等。这即 要求编导考生不仅仅只是笔头功夫 过硬,还要求学生应该具备一定的 文学修养。

7、导演风格

每个一个导演都有不同的风格特点, 在影片创作中,从导演入手可以看 到很多导演拍摄的镜头下所隐含的 寓意。

8、叙事散文写作

给考生分清什么是散文?什么是故 事?只有先区分二者概念,才能进 行授课。散文最重要的是真情打动 人,这也是考生在学习散文写作过 程中重点训练的一个方面。

9、中外电影史

了解中外电影史是每个学习编导考 试特别是电影学的学习必学课程, 这也是文艺常识考试中的一个大模 块。

学校介绍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是上海艺术高考培训联盟理事单位,上海传媒艺考培训行业的“金字招牌”,在江浙沪地区拥有良好口碑。

自2010年起招收全国播音主持专业、影视表演类专业考生。

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和专业的师资力量是一只蚂蚁艺考培训的核心优势,专业老师中既有全国各大媒体的播音员、主持人、导演,也有全国各大高校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类专业的科班骨干教师。

专业教师多年的教学及考官经验能够给予学生专业指导,并提供一手的学习和考试资料。

在佳绩面前,我们始终在追求卓越,成功进入理想的大学是我们和所有考生以及家长一致追求的核心目标。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播音主持高考考前培训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播音主持暑期培训班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表演系考前培训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戏剧培训中心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播音主持艺术培训中心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影视表演专业辅导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影视表演艺术培训课程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上海影视艺考培训班

上海一只蚂蚁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