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日照站 山木 日照精品白领班
日照精品白领班

日照精品白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学生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日照总部(华益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Windows,Word,Excel,PPT,Internet,PS

学校介绍

济宁山木培训始建于 2005 年,是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山木教育集团分支机构之一。山木培训以其优雅的环境、先进的设备、过硬的师资队伍、人性化的服务、完善的管理、成熟的企业文化深受市民的喜爱与欢迎。

目前山木培训(中国·济宁)辖五个城市校区:济宁、临沂、日照、菏泽、滕州。它们均处于各城区繁华要地,交通方便,环境优越。课程设置以集团完善的课程体系为基础,打造出具有特色化的精品课程,包含电脑、外语、会计、礼仪等十几个专业,大限度地满足了学生的学习需要。

山木培训积极拓展国际及国内市场,目前在英国伦敦、剑桥、中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武汉、厦门、杭州、青岛等30多座大中城市设有分校200余所。作为综合性培训机构,山木培训拥有完善完备的课程体系,涵盖短期技能培训、学历教育、中小学辅导、英国夏(冬)令营、英国英语实战班等领域,开设有电脑、会计、外语、礼仪、美术、化妆、舞蹈等十几个专业,上百门课程。所开课程均结合学员需求分设初级高级班、单科综合班、白天晚上班,可灵活地为学员制定课程计划,完成学习目标。

精选推荐

电脑基础综合班

日照山木培训

会计班

日照山木培训

财务精品班

日照山木培训

财务主管班

日照山木培训

基础会计

日照山木培训

出纳实操

日照山木培训

助理会计师

日照山木培训

会计实务

日照山木培训

广告设计综合班

日照山木培训

装潢设计综合班

日照山木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