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迦麟健身瑜伽 合肥垫上普拉提
合肥垫上普拉提

合肥垫上普拉提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教练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迦麟瑜伽政区校区

课程介绍

"初级课程

学习普拉提基本理论包括发展史,课程类型,适用人群,五大呼吸法,基础人体解剖和结构,针对性软开训练,形体训练,科学训练观,入门垫上训练等。

中级课程

学习评估和分析各种人体错误姿态、骨骼排列异常的现象,各种改善肌肉疼痛、关节错位的理疗手法,初级和中级垫上训练,如何以小型器械增加动作变化等。

高级课程

学习垫上训练,普拉提排课方法技巧,针对团体大课和私教一对一设计有效的方案,自我实操等。"


学校介绍

迦麟瑜伽品牌创立于2019年。品牌创始人专注于传播瑜伽文化,与广大瑜伽爱好者分享瑜伽带给我们身体与内心的舒适与愉悦。

迦麟瑜伽倡导通过专业、安全、正确、系统的瑜伽练习,以科学、严谨的方式和态度阐释瑜伽,带给每一位会员如夏花般灿烂的健康快乐生活。

安徽迦麟瑜伽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瑜伽教练资格培训

安徽迦麟瑜伽

合肥瑜伽教练培训班

安徽迦麟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