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美匠 合肥高级新娘研修班
合肥高级新娘研修班

合肥高级新娘研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编发课程、鲜花新娘造型、经典赫本造型、复古水波纹新娘造型、巴洛克风格新娘妆、森系新娘妆、现代风格新娘妆、Queen女王妆、田园风新娘妆、西式新娘妆、中式新娘妆。

学习对象:

针对零基础、无性别、无年龄限制,热爱化妆,想从事美业行业的你

课程学时:

6周(学会为止,终身免费复训,小班教学,手把手一对一细致教学)

学校介绍

合肥市美匠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简称美匠职业培训学校)是安徽专业的大型美业培训机构。学校隶属于全国美妆连锁百强企业美林美妆旗下,由全国数十家美妆连锁系统联合创办。

 

学校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书香四溢的大学城,坐拥7200平米的教学面积和多媒体硬件设施。

学校同时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强大的师资团队!授课老师均为全国优秀讲师,拥有高超的专业技能和多年的教学经验。美匠职业培训学校秉承“精心教学、领航时尚”的教学宗旨,以专业的技术打造美业精英人才!

 

学校以小班制一对一授课制度,内设课程有:彩妆培训课程、美甲美睫培训课程 、高端美容师培训课程、半永久纹绣课程等。我们所有的授课老师均为全国优秀讲师,都有着十多年的美业圈内丰富教学经验、成熟独特的审美视觉、扎实专业的技能、紧跟世界潮流最新元素,牢牢占据着全国美业学校同行学习的标榜。

学校精心打造每一位学生和顾客较为贴心的服务,我们在技术及产品的选择上精益求精。学校落实专业技术性人才培养模式与安徽广播电视中心、省电视台、品牌婚纱摄影机构,影视公司就业人才输送合作。

 

美匠职业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以培养专业技术性人才为指标,以“严治学、善管理、重质量、出人才”的管理体制在业内具有着良好口碑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同时美匠职业培训学校是安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的职业资格证书考点单位。

 

 为什么选择来【美匠】学习化妆美容美甲?

【理论】+【讲授】+【实操】

【实习】+【证书】+【就业工作】

 

理由一

安徽省内面积较大,教学环境好,硬件设施齐全,专业授课,保证学生学习质量。

 

理由二

学业结束学校安排工作后,学费全额返还,您等于免费学习!

 

理由三

我们所有的作品都是学校原创创作拍摄,不会像传统培训学校大同小异,学生在这里学的一定是潮流时尚的新技术。

 

理由四

提供学生实习的学校很多,但是我们不仅提供实习还推荐就业。安排学生就业,这点是任何一家学校都做不到,因为我们有全国实体化妆品门店上千家。

 

理由五

我们还有很多的理由想告诉你,比如我们有很多福利:内购、婚假、产假、年休假、伤病慰问、生日福利、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风雨同舟奖等........学技术来创美,系统化培训课程,技术指导团队,一对一专业授课。

 

美匠(美林美妆)职业培训学校,零基础学习,终身免费进修,包学会,包工具,包住宿,上千家化妆品实体店,毕业后加入美林美妆,学费分段返还!美业业界联盟与各大化妆品连锁、美容院、影楼、影视剧组、婚纱摄影机构等合作,输送专业的技术人才!

 

有一个美丽的念头+梦想平台=成长绽放!

 

美匠(美林美妆)职业培训学校期待您的加入!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影楼化妆师学校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晚上学化妆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高端美甲深造班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美容师专业学校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美容导师培训班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半永久纹绣班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化妆盘头培训班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化妆补习班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化妆兴趣班

合肥美匠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