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软件测试零基础教学课程
重庆汇智动力·软件测试零基础教学课程

重庆汇智动力·软件测试零基础教学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对软件测试感兴趣的同学

课时:3~4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汇智动力IT教育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零基础,对软件测试感兴趣的同学

适合对象分类2:零基础,想要转行提高自己薪资的群体

适合对象分类3:待业人员

学习基础理论

丰富项目经验

找到高薪工作

重庆汇智动力是一家以IT价值创新为核心,集测试工具研发、移动互联应用产品研发、人力/项目外包、职业能力评估、软件测试/JAVA开发人才培养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IT服务提供商。紧扣企业需求,打造好的课程体系,采用项目驱动的创新教学模式,为软件企业提供 Java开发/软件测试精英人才的培养与输送。

学校介绍

重庆拥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为IT技能培训机构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储备。汇智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汇智动力)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IT价值创新为核心,集测试工具研发、移动互联应用产品研发、人力/项目外包、职业能力评估、软件测试/JAVA开发人才培养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IT服务提供商。紧扣企业需求,打造好的课程体系,采用项目驱动的创新教学模式,为软件企业提供 Java开发/软件测试精英人才的培养与输送。

汇智动力学院关注高校IT教育发展,参与“十三五”规划储备教材编写,与人民邮电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合作出版的多本 Java开发/软件测试专业教材,成为国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课程配套教材,并被列入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规划教材目录。经过多年的发展,先后于南京、重庆、西安、贵阳、武汉、杭州等地设立分校。与高校合作共建Java开发/软件测试课程体系,为高校提供高质量的师资培训,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训,致力于推动中国IT职业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重庆汇智动力

  • 课程数量

    6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汇智动力·重庆软件测试培训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车载测试培训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软件测试培训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软件测试培训班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软件测试培训课程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车联网测试培训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自动化测试培训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金融测试培训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软件测试培训体验课

重庆汇智动力

重庆汇智动力·软件测试零基础学习班

重庆汇智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