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博奥教育 天津SolidWorks培训精通全科课程
天津SolidWorks培训精通全科课程

天津SolidWorks培训精通全科课程

¥3600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1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部(鞍山西道校区)

课程介绍

SolidWorks培训精通全科课程

天津博奥教育SolidWorks培训课程,全程以SolidWorks软件九大模块的应用为主线,以实际案例为引导,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方式,讲解SolidWorks软件的操作方法和设计技巧,注重提高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授课内容包括机械零件设计、产品造型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设计、钣金件设计、焊接件设计、模具设计、产品渲染及动态仿真等,全程小班授课,独立辅导,使学员真正具备SolidWorks综合应用的设计能力。

SolidWorks培训精通全科课程内容介绍

1:SolidWorks机械零件设计(基本操作、草图绘制、3D草图、创建基本特征、创建高级特征、特征编辑)

1.SolidWorks基本操作和绘制二维草图:学习内容包括熟悉及熟练SolidWorks软件的操作,其中包括视图的操控、草图的绘制工具、 二维草图的编辑、草图中的几何约束、二维草图的标注、尺寸标注的修改等。

2.SolidWorks机械零件建模:学习的内容包括专业术语、零件分析、选择草图平面、凸台特征、圆角特征、异形孔、阵列、旋转特征、抽壳和筋等。

3.SolidWorks机械零件编辑与修复:学习的内容包括查看模型的信息、查找并修复问题、冻结特征、重建工具等。

2:SolidWorks装配体和装配图

1.SolidWorks装配体:学习内容包括使用各种技术在装配体中插入零件、在零部件之间添加配合关系、利用featuremanager设计树中装配体方面的功能控制和管理装配体、插入子装配体、在装配体中使用零件的配置等。

2.SolidWorks装配体视图:学习的内容包括设置视图、装配体、更改方向、使用自动间距、直线草图、发现并修复干涉等。

3:SolidWorks工程图设计

SolidWorks工程图1:学习内容包括标准工程图(标准三视图、模型视图、预定义视图、相对视图等),派生视图(投影视图、辅助视图、局部视图、剪裁视图、断开的剖面视图、锻炼视图、剖面视图、旋转剖面图等)。

SolidWorks工程图2:学习的内容包括标注图纸(尺寸标注、公差标注、注解的标注),操作与控制工程图,工程图的打印输出等。

4:SolidWorks钣金设计

SolidWorks钣金设计1:学习内容包括钣金零件的分类(平板类钣金零件、板弯类钣金零件和型材类钣金零件)、钣金基本术语(如:折弯系数、折弯扣除、K-因子等)、钣金加工工艺流程等。

SolidWorks钣金设计2:学习的内容包括法兰特征、成形工具、薄片、边线法兰、斜接法兰、褶边法兰、闭合角特征、转折特征切口特征展开钣金折弯、通风口特征、管道类钣金件等。

5:SolidWorks焊接件设计

SolidWorks焊接件设计1:学习内容包括焊接的基础(熔焊、压焊、钎焊)、焊缝形式、焊接接头等。

SolidWorks焊接件设计2:学习的内容包括焊件特征工具、结构构件特征、角撑板特征工具、顶端盖特征工具、圆角焊缝特征工具、剪裁/延伸特征工具、焊件切割清单、在装配体中添加接缝等。

6:SolidWorks模具设计

SolidWorks模具设计1:学习内容包括焊注塑模的结构(成型零件、导向结构、浇注系统、脱膜机构、侧向分型与抽芯机构、加热和冷却系统排气系统等)、注塑模具的分类等。

SolidWorks模具设计2:学习内容包括产品分析工具、分型线设计工具、分型面设计工具、分割型芯与型腔、分割镶件等。

7:SolidWorks曲面设计

详细讲解SOLIDWORKS曲面造型的设计方法。着重讲解了曲面的基本造型方法、高级曲面的造型方法、曲面的编辑和修改、自由曲面、曲面与实体的关系、曲面的辅助功能等知识,同时还可以学习到曲面在造型设计中各方面的技巧和方法

SolidWorks曲面学习的内容包括拉伸曲面、旋转曲面、扫描曲面、放样曲面、等距曲面、平面曲面、延展曲面、直纹曲面、边界曲面、剪裁曲面、缝合曲面、替换面、曲面切除等。

8:SolidWorks运动仿真(动画)

1.动画:在SolidWorks内使用,用其表达和显示装配体的运动,通过添加马达来驱动装配体中一个或多个零件的运动。通过设定键码点在不同时间规定装配体零部件的位置。动画使用插值来定义键码点之间零部件的运动。 2.基本运动:在核心SolidWorks内使用。在装配体上模仿马达、弹簧、碰撞和引力。同时在计算运动时考虑到质量,将其用来生成使用基于物理模拟的演示性动画。 

3.Motion分析:在SolidWorks Premium 的SolidWorks Motion 插件中使用。可利用Motion分析功能对装配体进行精确模拟和运动单元的分析(包括力、弹簧、阻尼和摩擦),在计算中考虑到了材料属性和质量及惯性。

9:SolidWorks产品渲染表现

SolidWorks产品渲染表现学习内容:利用SolidWorks中的插件PhotoView对三维模型进行光线投影处理,并可形成十分逼真的渲染效果图。PhotoView 360可产生SolidWorks模型具有真实感的渲染。其中包括在模型中的外观、光源、布景及贴图、添加贴图以及图像输出。

SolidWork精通全科班课时:100课时(45分钟/课时)

SolidWork精通全科班培训费:3600元


学校介绍

天津博奥教育培训创办于2008年,是一家现代化的培训教育机构,我们一直专注于设计培训和教育,在培训市场具有良好口碑。天津博奥教育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有效的帮助学员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掌握当前流行的应用技术,提高学员的实用水平。并且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素养深厚和良好敬业精神的教师队伍,他们不但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而且师德优秀,深受学生好评。

当今无论是待岗人员、在职员工,还是应届毕业生,通过“就业教育”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技能,达到获得一份满意工作的目的,是一条重要的途径。为了帮助这些朋友能轻松就业,天津博奥教育开设:office办公软件培训、平面广告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3DMAX效果图设计培训、Solidworks机械制图培训、CAD建筑制图培训、CAD机械制图培训、犀牛Rhino建筑参数化设计培训、犀牛Rhino工业产品设计培训、UG 产品设计培训、UG数控编程培训、UG模具设计培训、C4D视觉设计培训班等课程。


教学优势:

天津博奥教育一直秉承专业务实、学以致用的培训理念,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提升培训的含金量,使您具备专业知识,帮助您在竞争激烈的职业生涯中保持强有力的社会竞争力,我们的优势包括:

【教学环境】具有优质的学习环境,全程上机,人手一机,小班授课。 【教学模式】科学的培训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量的实例演练,注重实践操作能力,充分提升学员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员参与课堂讨论及演示操作,实用易懂。 【师资力量】我们用有一支声誉卓越的、责任心强的、专业技术精湛的教师队伍。授课讲师在长期的培训、工作中不断总结创新并借鉴国际国内先进的专业知识及授课经验,每位讲师都形成了自己1套完整高效的教学体系。 【课程设置】全方位的课程设置,所学专业知识覆盖面广,知识点丰富,融汇了业内专家的智慧。学员在学习期间,随时为每位学员提供教学帮助。 【上课安排】授课方式多样化包括:脱产(白班)、业余(晚班或周末班)。可根据不同学员的需求安排上课时间。 【推荐就业】学员学习期满后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学员就业后,如在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问题,我们将给予免费指导。 【权威认证】学员结课后可考取相关证书:《国际认证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证》 【培训目标】我们致力于学员实际工作中的技能、技巧培养。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全面系统的提高学员价值,熟练掌握所学知识,使学员的实操能力更强,更具有创意、更具有竞争性。让您在这里找到翱翔职场的翅膀。 【郑重承诺】免费试听、免费重修,学会为止

天津博奥教育

  • 课程数量

    4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五金模具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冲压模具设计培训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装饰装潢设计培训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广告设计培训机构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新手电脑打字入门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五金模具设计ug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模具设计师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模具设计学习班

天津博奥教育

草图大师SketchUP培训课程

天津博奥教育

平面设计培训就业实战课程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