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北洋燕园教育 天津辅警
天津辅警

天津辅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招警考试培训,公职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清天津校区

课程介绍

1.公告时间:一年两次,上半年在5月份左右,下半年在9月份左右

2.报考条件: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3.考试大概内容:

3.1笔试:公共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专业科目为公安基础知识和法律知识(法律知识占比较大),按照各50%的比例计算面试。

3.2体能测试:按照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依据笔试排名确定进入体测的名单。体侧项目:纵跳摸高、10*4往返跑、1000/800米跑

3.3面试:按照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与招聘计划数2:1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

3.4综合评定=笔试*70%+面试*3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学校介绍

北洋燕园培训机构作为国内研究和辅导实力强、受欢迎的公务员及公职类考试辅导机构,拥有完善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教授高效辅导课程,拥有全系列深度理论化、系统化辅导的专业机构。

       职业化研发成员,精心研究,深入开发、全面革新、紧跟最新考试变化,全力锻造出了优秀的中央及全国各省市公务员招考的全系列深度辅导教材和深度辅导课程。

       北洋燕园培训机构以考生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以卓越为目标,始终致力于为考生通过各类公职考试提供可靠的后盾。凭借专业深入的研发、精良有效的教学、诚信规范的服务,将带领学员在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中战胜对手、抢占先发优势、夺取 最终成功!

       我们的辅导标准:专业&诚信=专业的教学+诚信的服务;我们的目标:授之以渔,智慧的老师打造智慧的你;我们的风格:用简明的话阐述繁琐的问题,用实用的方法解决棘手的问题;用专业的思路解决复杂的问题。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编制一站式上岸班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申论高阶班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天津市考公安专项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天津市考专项系列课程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天津市考VIP市通冲刺系列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国考国“仕”无双结构化专项课程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国考国“仕”无双国税专项课程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公考笔面全程班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天津国家公务员考前培训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天津地方公务员培训班

武清北洋燕园教育

相关推荐